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秋天里的思念

(2007-02-20 00:34:36) 下一个

                   秋天里的思念,不再是戚戚然的感怀。

              满目的秋景,丝毫影响不了一往情深的人。

              不要说秋雨冰凉,激情过后的一切最需要冷静。

              亲爱的:请不要以为我无情无意的对待你。

              我的横扫一切,是为万物的未来在铺路。

              也请不要再问我,到底在我的心里还爱不爱你。

              为了你的理想和希望,我们分别在金秋的十月。

              既然选择了分离,我们就要谨守游戏的规则。

              天各一方遥相对,恒久不变的是万年的情愫。

              我们不是什么伟大的人物,我们才会牺牲自我无畏惧。

            亲爱的:请你多保重。无我的境界,更能孕育出你的成功。

          秋天本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你迈向成功金字塔顶端的时候。

          看那满山遍野的落叶纷纷,自由欢腾旋转出精彩的舞蹈,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心底的音乐;谱就出永远不灭的希望。

          凯旋而归的英雄啊:我为你一切的平安而欣喜落泪。

          彻夜的缠绵,倾诉不尽我对你心底的痴念。

          我亲爱的宝贝:我怎就没看清你是胖了,还是消瘦了呢?

          见到苗条聪慧的Jessica,我很感谢上帝对你的帮助。

          在你安全回来的同时,那边简直就要翻了天。

          他们知道了一切的真相,后悔的脸都变了样。

          人皆当你心体宽,谁知君子忧家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