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初恋情人的眼泪

(2007-02-20 00:30:24) 下一个

            透过时代变迁的面纱,

         穿过日月星辰运行的轨迹,

         远方的你——踏着二月清河的薄冰,

         缓缓的向我走近。。。。。。

         二十年前的一见钟情,

         注定了你我今生永远的伤痛。

         说不出的牵挂缅怀缠绕在心头的痴恋,

         无言的结局就是最纯洁初恋的精彩道具。

         唯一区别之处就是我们的泪默默流淌在心底。

         不让你看到我憔悴,不给你看到我离去的背影。

         了却感情的终结不必是人人都以为的连天之怨气。

         毫无疑问你是一个优秀杰出文武兼备的人物。

         思想深沉,不代表就是老于世故看破红尘。

         感情失败,才造就出一个伟大不凡的人。

         应该说这一切都来自祥和宁静的心。

         智慧与平凡,就如蚕蛹化蝶。

         凌空起舞的凤凰,浴火后的重生。。

         没了一切的苦难经历,宇宙苍生不会那般美丽,

         诗人也就不再是诗人,文学家也会没了文化感人。

         爱你无悔,失去你更无怨恨,我就是你天边的雪。

         看你高飞,我衷心祝福你:世世代代平平安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