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万年的月儿对你说

(2007-02-20 00:29:28) 下一个

                               我是最年青的,

                           六月。

                           我是最古老的,

                           万年月。

                           我更是儿童般的月牙儿,

                           我今年才五岁。

                           我有千百万个面孔,

                           出现在世界任何的地方。

                           我并不只是挂在天上,

                           我也生活在你们当中。

                           我看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只是有人并不那么的认同。

                          

                      在我老公没彻底醒悟以前,我就是永远的生命。

           不要担心母亲的能力,宇宙中最伟大的就是爱的动力。

     别以为月光是软弱的,到底是谁在发光,谁在滋润万物。。

你们远远没有搞清楚。不要自以为是,不要盲目的狂傲自大。一切的动物,都远比你们人类更优秀,更能明白我的话语。我并不是嫌弃你们,而是你们根本拿不出好的东西来让我欣赏。你们太令我失望。。。。。。要想拥有生存的机会;赶快拿出好的成就。别说我逼的急,我更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