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香港奇缘

(2007-02-20 00:19:44) 下一个

                            一个稳重帅气的高大单身男士,

                      三生有幸的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女人。

                      他在做英国王子的时候,

                      就已经深深爱上了那个异国的温柔女人。

                      自认高贵的大不列颠皇室,

                      又怎能让王子迎娶一个民间的异国女子呢?

                      痛失爱侣的王子,因此早早离开了人世。

                      心有所系的王子,再生轮回到了中国。

                      他,成了一个文雅庄重的教书先生。

                      在他二十八岁那年,他见到了聪慧过人的美貌少女。

                      家有妻室的他,成了少女加入共产党组织的介绍人。

                      后来因为那个少女的被害,他内心负疚了一生。

                      后来的他,又一次重回香港为那个少女而等候。

                      今生的他,深恐错过一切的可能,为此他选择单身。

                      在他三十八岁那年,他看到了跟在别人身后的女人。

                  平时非常冷静的成功男人,内心竟然激烈的跳动不已。

                  五年后的重逢,他很想告诉那个不幸女人他的心思。。。

          岁月淡然的又过一年,他却没能见到那个朝思暮想的人。

          香港是美食天堂,香港还是名贵首饰的加工场,

          世界上很多手工一流的珠宝首饰,差不多都是由香港制作。

我是一个爱美食、爱珠宝首饰的小女人,为此我要嫁到香港去,去和那个儒雅仁厚的君子成亲,我就是要做他最美丽的新娘。

                       总是喜欢称呼女人为“洪太”的男人,

                       原来一早就留了个心眼,

                       在新婚的洞房之夜,他依然称呼她为“洪太”。

                       看到新娘完全不解的神情,他忍不住惊叫道:

                       难得你不知道本大人就是姓洪的吗?!?

                       我。。。。 。。。难道你死鬼老公真没告诉过你吗?

                       我不但和你老公同姓,而且我们还同名,

                       我才是你真正的老公啊,我的傻女人。

                       以前的那个男人,不过是冒名顶替我的人而已。

                       这所有的一切错误,都是因为电脑在搞鬼。

                       当电脑将老公的出生日期输入错误之后,

                       很快就有人钻了法律的空子,

                       那个同样姓洪的男人,结果就有了你老公的身份。

                       我在1997年移民到澳洲,八年后又回到香港定居,

                       回到香港,却发现存在银行的五百万美元不见了。

                       当我通过法律途径追查那笔钱的下落时,

                       我才知道那家银行的办事员动了手脚,

                       他(她)们将我的钱移到了你死鬼老公的名下,

                       我要是一早认识你,娶了你的话,

                       我们就不会有这些麻烦事情了,

                       阴差阳错使得我们终于成了夫妻,也算是万幸。(后续)          一个英俊不凡的男士,

                             带着天使般的笑容,

                             来到了万福金行老板的面前。

                             他告诉那位温厚正直的商人说:

                             “洪太”虽然没回来办理一些事情,

                             但我是她的全权代表律师,

                             我代表她,归还你的一切金钱,

                             你只需要在签收单据上签名就可以了。

                             内心无比激动的正人君子,

                             虽然没娶到自己喜欢的女人,

                             但他却非常难得的有了无数的好朋友。

                             那些好朋友,将会给他带来无数的商业机会。

                             一个凭着良好精湛手艺,踏实做生意的商人,

                             的确是世间难得一见的好人。

                             好人,永远都有着好结果。

                             天使和商人,同时露出了真诚坦荡的笑容,

                             他们快乐的交谈,朋友不在乎认识时间的长短。

                             在这个2007年的新春季节里,

                             天使的确是够忙碌的了,

                             他不但要为爱人做大量的工作,

                             而且,他还要为自己的婚礼而操持忙碌, 因为,他想给爱人一个意外的惊喜,他并没告诉爱人,他将要娶她过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