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伤心的母亲

(2007-02-20 00:14:59) 下一个

                         我那狂傲自大的孩子:

                    你再次让母亲为你而担忧、失望。

                    就算你是人们心目中的上帝,

                    在母亲的面前,你依然是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

                    你违背了自己的初衷,竟然跟“亲爱的”私奔。

                    如果那是一个温柔美丽的女性,母亲当然很高兴。

                    可是,它却是你如影随形同生共死的兄弟。

                    我的孩子,你不知道母亲的心是何等的伤痛。

                    我不为你的名誉地位,而是为了你的灵魂而哀伤。

                    孩子啊:你要知道,当初可是你自己立下的规矩,

                现在,却是你:为了所谓的霸权主义而破了一切的规则。

                      我的孩子,我该怎样来管教你?你已经是个成年人。

                      在母亲的天平秤里,任何人都要遵守宪法的约束。

                      为了道德、公义、世界的和谐,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终于,天空中出现了祥和的彩虹。

                       世界的和谐,需要天使们同心合力的无私奉献。

                       心底善良的人,就算在世人面前再怎样的污秽,

                       那内在里发出来的光芒,依然穿透了一切的阻挡。(后续)   我亲爱的孩子:就算你把自我的国家建设的多么富裕都好,也请你不要忘记还有很多贫困人在盼着你的帮助。

                     人:生来原本是平等的,不过就是存在着地域环境的区别。当你成功的时候,你才更加拥有着成功后所肩负的责任。

                     也请你永远不要忘记别人的苦难,他人的苦难对你却是最好的经验和借鉴,为此,你要感谢上苍给你这样的机会。

                     当你失意的时候,你也不必垂头丧气,你要看到还有千千万万的人远不如你的千万分之一。为此,你也要感恩。

                     我的孩子:你要相信,优秀的人才不是那些夸夸其谈的伪君子们,而是由心底怀着感恩,将爱心随处自然播送的人。

当一个人,为了获取他人的认同和感恩才去做好人的时候,那已经是一个变了质的高傲和自负的人。苍天和大地,从来不向人们诉说她们所作的一切,万物却因而得以自然生息不已。日月星辰如果如同人类一样,到处炫耀她们的功劳,人类的世界也许早就没了人的存在。人们为了自身的漂亮而喜欢照镜子,其实,人:更应该在灵魂里照镜子。明月就是一面最柔和的宝镜,她让人不但看到别人的不足之处,她还提醒人们更加要看到自我灵魂深处的黑暗。当一个人总是将别人的错误公布于天下,而将自我的阴暗面深深隐藏起来,那这个人无疑就是一个绝对自私的小人。

                    当你面对一个敢于说出真话的人,虽然那些言语也许并不中听,但那却是一个你可以相信的君子。反而,那些总是在你面前说好话的人,你才要从心里防备着,提醒自己不要被对方轻易骗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