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爱人的眼睛

(2007-02-20 00:04:27) 下一个

(女)    透过黑色的太阳镜,

                 我看到你那深情的眼睛。

                 分离的痛苦,思念的伤悲,

                 纠缠着两颗焦渴的心灵。

                 军装再怎样的笔挺,

                 都没法跟你俊挺的身躯相比拼。

                 亲爱的:我爱的就是你本人。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环境,

                 我都是来自你躯体中的一部分,是属于你的女人。

                 跟着你,哪怕就是流浪街头,

                 我也是无怨无悔,死心踏地的认定了你。

                 多少个夜晚,我想着你入梦。每当见到你,

                 我总是情难自控,心底在流血,流泪。。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要相遇?

                 是谁:打破了今生的禁锢?

                 放出了末世的小妖精。。。。。。

(男)    原本:我忘记了自个的一切过往。

                 是你:令我想起了一切的古今精彩剧。

                 我的情人,我的爱侣,我苦命的妻。。

                 我又怎能再把你丢弃?来吧:爱人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宝贝:我为你可以重新拟定一切的历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