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龙飞在天

(2007-02-19 19:15:00) 下一个

                龙飞在天,当空舞,彩蝶围绕,恋不走。

                 君驾凌云,赠宝物,孽缘散尽,正气升。

                 莫说娘亲多教导,定国安邦靠儿郎。

                 不是爱儿我不语,保儿稳取钓鱼岛。

                 江山有数天不语,你知我知不为外人道。

                 从今一别会有期,相了相解观棋也不语。

                 你是青龙,本当腾云凌霄,我在一旁,为你欢喜鼓掌。戏到了结束的时候,我也到了该走的时节。愿君多保重,不必再牵念。梦中人,自当相会在梦中。

           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俺老公的母亲,来到了我们家。她是那般的慈善、美丽,虽说已是六七十岁的人了,除了有点瘦以外,看起来精神很是不错。她笑容满面,语言温柔的诉说着她的关爱,并且送小女和我一人一件外套。因为俺的英语不好,俺不知道她都说了些什么。心里面留下的就是一种感动。她生前并没见过我,我也不过是看过她的像片。偶尔的一次,她儿子带我去过她的墓地而已。原来我是Jim的唯一女友,这点可是我没想到的。Jim 会带我去看望她老人家,一个可爱的妈妈,心里充满了对孩子的爱。她那第三的儿子已经五十岁尚没成家,也可能是老人最大的牵挂吧。

           我不是一个好女人,可是,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