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最新食物

(2007-02-19 13:53:21) 下一个

          在核辐射过后的地方,本来应该是毫无一切生命气息的,但有一种昆虫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它是一种叫着“油腹子”的小昆虫,在我们家乡,人们喜欢捉它来喂养鸡鸭,吃了那种昆虫的鸡鸭,就会很快的肥大。现在,这种昆虫看来可以给人们带来一种福音,那就是它们身上带有一种抗核辐射的基因。

        由此昆虫的启发,让人想起了压缩饼干的单调和缺少营养之不合理。随着越来越多的核辐射后遗症,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在无可避免的情况下,我们完全可以想办法,来改善我们的饮食结构,那就是要不断的改良我们的生活习性,将那些可以帮助人提高身体免疫力的物种,充分的利用起来。一个国家的希望是军人,军人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就是国家的骄傲。压缩饼干是军人必不可少的方便食品,如果将那些抗辐射的昆虫,加工成香喷喷的食物,还有那些激活人体免疫力的OPC,按一定的比例,都加到压缩饼干里去,那样的食品才是最成功的食品。我们还可以大量的人工繁殖那些昆虫,用它们喂养鸡鸭,人们在吃鸡鸭时,也就等于同时吃进了昆虫的抗辐射基因。这样的想法和观点,肯定是合理和成功的。

        现在人们喂养的宠物,很多都是吃饲料,有没有人想到那些饲料是用什么做的?以前的饲料,的确是用动物的下水和动物的骨头烘干后,磨成粉状,再加上调味料,做成各种外形的动物干粮。现在的动物饲料,却不但有这些东西,有的还加进了X的骨肉,那是因为很多意外死亡之X的尸体没法处理,为了不引起人们的恐慌,政府和商人秘密合作,他们将地下核基地意外爆炸后死亡的X,全部加工成动物饲料的原材料。现在暂时还不知道,生性灵敏的宠物们会不会发现这其中的奥秘。但那些带有核辐射的X尸体,却在无形中,将核辐射的后遗症传染给了宠物们,人们如果知道自己所喂养的宠物,却在食用一些来历不明的食物,人:还敢再养宠物吗?还敢让宠物吃那些不明所以的动物饲料吗?这是一个让人想起就会心寒的话题,好在,本人没钱养宠物,也就不必为此而耿耿于怀。。。。

        不要以为以上所写的是不真实的事件,这是一个很不被人所理解的话题。本人也曾经无数次的想要推翻这些观点和事实,可是,事情的真相,就如一个割舍不断的影子一样,纠缠着本人,让人欲罢不能,不得不写出此文,任人去骂、去咬、去动杀念吧。反正,本人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什么残忍冷酷的面孔我没看过?什么难听的话语我没听到过?本人知道被辐射后的痛苦,才会不惜一切的写出对人有帮助的应对方法。我是一个经受过鼠疫、狂犬病、艾滋病毒、癌症、等等,各种病原体侵入的人。我凭着开朗乐观的信念,还有为人父母的责任感,使我完全是一个健康正常的人生活在普通人当中。很多人当我是白痴、是笨蛋,那些表里不一的人,我早就读到了它的心语。

        我就是茫茫人海当中,最普通的一个中国人。我的信念,就是希望人们都能彻底认清:什么才是人类所追求的理想世界?那就是抛弃一切的野心和骄傲,让我们和一切的物种都能和平共处,营造出一个真正的充满了和谐的地球村。凡是轻看别人的骄傲人,最终却是永远失去灵魂的人。人一旦没有了灵魂,也就永远没有了任何的外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