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迎春花开平安来

(2007-02-19 08:28:17) 下一个

                                春天来了

           随着冬天远去的脚步,小女孩的笑语又随之而来了。。。。。。小鸟也被她感染了。。唧唧、嚓嚓、嬉皮笑脸乐歪了嘴巴。。冷不防的,小小鸟也穿上了一件铁红的上装;耀武扬威的、高高的、站到了最美的枝头上!呵!妈妈也被它逗笑了。。

             看那多情的迎春;早已迫不及待的。。就想来个大大的拥抱。那些经过了冬的郁闷;内心狂热的激情早已冲破了一切外壳的束缚:我要欢叫、我要歌颂、我要飞杨,这是我青春的力量,也是上帝所赐爱的源泉。。。。。。。

                                                        好想有个妈

              不知道、也不明白,为什么心里面就是想要有个妈。可能是亲生的娘太早离去?让人总有一种苛求?不懂别人为何会不喜欢老人。。俺可是梦寐以求的想要有个老人在身旁的啊!更别说,自古就有:“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这种说法。思念母亲的情绪,不是随着光阴的游走而消散,反而,随着成年的经炼越来越深深感悟到:为人母,方知为母之不易!当然,爸爸的功劳也是很大的。

           看到别人的母亲,俺也如同见到了亲人一样;就是有着说不完的话。忘记了一切的,所谓成年人的游戏规则。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俺是白痴。就连俺本人也认同自个的傻气。。不过,把别人的母亲也当妈妈一样看待,的确是一种美德。(是不是有点自卖自夸了啊?哈哈。。偷乐!)这种美德不会损伤别人,对大家都是很有益处的。最少,母亲高兴、孩子开心,大家更能融洽相处。。大团圆可是最完美的结局哦。要不,你去问问普天下人:谁不希望过轻松、随意,没有分离的日子??自古人生伤别离。。俺终究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过的是居家团聚的小日子。                 此文仅仅代表个人之观点,绝无意强求别人之认同。

 

                                                春天一样可以成为冬天

             爱人则人爱、感恩则恩感。不懂爱人、不会感恩的人:永远都是跟快乐无缘的人。

                                           

爱人,胜过人之所爱、所想的上帝啊:我该怎样的来感谢你呢?   

               上帝的心总是那般的柔软,对那些错的离谱的孩子,他虽是为了公正而施以管教,可是,当他看到那些孩子的痛苦状,他的心马上就软了下来。。。。。。。他心里比所有人都更加难过。。。。他的爱——完全超出了人所能理解的!。。。。。。。

                                               女人的心才是最硬的

               爱人胜过一切的上帝,很多次都是为女人的硬心肠而发怒。千百次的规劝、开导。。就是打动不了女人那坚硬无比的心。

                                                上帝给的鞋子

                 我向上帝祷告:恳求神给我飞的翅膀,好叫我有能力为主多做事情;以便荣耀神的名。可是,神听了我的祷告,却给了我一样难以接受的东西:原本洁白的旅游鞋,却是没了一丁点的洁净。。。。。。看到一双这样的鞋。。我没了话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