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不说思念

(2007-02-18 22:30:32) 下一个

                                不说思念

          曾经以为,可以彻底的忘掉你。

          潇洒的我们,从不将爱情当真。

          千百万年的分离,今生难重聚。

          天意弄人,偏让我们狭路相逢。

          远古的你我,不懂世人的感觉。

          我们兄妹相称,终生相敬如宾。

          你拥有无数追随者,为你痴狂。

          我惟有默然而去,任你往高飞。

 

           不要以为,我会痛哭流泪加懊悔。

           离开你,不见得就是错误的结局。

           如其,大家都挤在一根独木桥上,

           倒不如,就让我从容的选择离去。

           逃避,不代表我就是软弱的女人。

           正因为,爱着你才会选择保全你。

           不说思念,深沉的话题难免伤悲。

 

          天字第一号的女人,什么都不缺,这点,你大可放心。不要再说那些无聊而又伤感的话题,大男人不该如此婆婆妈妈的。我亲爱的宝贝:让我们相逢在另一个世界吧,今生,就请你彻底把我忘记,天堂的约会才是最温馨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