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千古绝唱

(2007-02-18 15:18:31) 下一个

             所有的一切、既然已经过去,

            那就让我们;永远不再想起。

            有一种美、因为不再拥有;

            才是那般的梦牵魂绕——

            就如痴情的秦皇、孟姜。。

            千古绝唱长城倒,

            帝王心系小孟姜。

            水银界江山无色,

            西安兵马无穷宝。

            细诉先前之荣耀。。。。。。

            仙人魂安喜郡城;

      塔院河边见南山。

            空有其名无有塔,

            固守金汤岳母家。

            昔日良人今何在?

            东西南北千面人。

            寻夫君天涯海角,

            姻缘线牵手农家。

 

            自古曰:十年河东转河西,风水轮流转。不必怨天忧人,凡事自有其定数。顺天意可保平安顺遂。。。几千年的风云人物,皆为一时之烟雾。今日之事,务请深思:取我耳环又为哪般?不到黄河心不死——那是没用的一种说法。赶快保黄河,清醒、回头是岸,才是大英雄。别再雄心勃勃的做什么春秋大梦——想也不要想,除非你要自取灭亡。。。。那就唯有成全你——送你上西方?那不行!。。。。。。。你的路就是Only!一个方向——最底下的。。。。嘿嘿。。不好意思的啦,别的都不是你可以去的了。咱家也是无能为力啊!

            看到这些给人的感觉是:帝王有情、孟姜无意。如果以个人观点来说:俺倒是挺欣赏秦皇的痴。可是为了世界万般的和平、永恒。。不得不以大局为重,个人感情不能代替公正的良心。如果为了一己之私而不顾天下苍生;那就根本不能论断任何人、事、物。。。。。。既然明知自己的看法对别人会产生一些作用;那就绝对不能掺进任何的个人观点。当然,由此一来自己的心,伤的很痛。。。。。。作为个人的确是很失败。失去了永恒的爱情,再也寻不到一个痴情如他的帝王。。。。。。我悲。。。。天下喜。。。。我失。。。天下得。。。没心情再写别的了。。。。就此。。可那痴情的秦皇,还是念念不忘他的小孟姜。。可敬也。

            很多事情都是有着两面观的结局:没有死,哪有生?没有舍,哪有得?柳暗花明又一春;可是尽人皆知的东西。当然这也是顺应季节的需要。但是它背后隐藏的深意却是很少人知道的,那不是又一春,而是步步春。每次的更新都是别有新意的,尽管世人看到的是年年季节年年同。。N0! 绝对不是那回事。群体大变迁可是轮流的如飞碟般迅速。。。。。。人脑、电脑。。局限的很啊!总而言之就是人们想不出的奇妙。研究、研究。。永无尽头的路。。。。。。上帝就是调皮的孩子。。他躲在一边嘿嘿的偷笑。。逗你玩,好玩就会玩下去。。不好玩啊?哈哈。。拍拍两手走人!管得了吗?你们作怪之时咋没想到他呢?你们有尊敬过他吗???哈哈。。说起秦皇和孟姜女的感情,还是有着另外的版本。当年孟姜女一心想要跳下万丈深渊,好跟了子良去。可是秦皇派来的人,哪里会让她跳下去呢?她如果跳下去,他们也就没命了。最后,孟姜被他们强行带走,她一步一回头的叫着子良,那种悲壮感天动地。长期奔波劳累加上饥饿,虚弱的孟姜晕了过去。等她醒过来,却发现躺在一个豪华的屋子里,不知是谁,已经帮她换过了一身新装。不大会儿,有人来带她出去见一个人,穿过很多的门,走了很久的宫道;终于停了下来。豪华、气派的一切,让她连头都不敢抬。。。。。。又等了一会,才有人领她进去,不敢抬头看上面的人;却被人暗暗的叫她赶快跪下,她被那种威严的气氛包围着,唯有顺从的跪了下来。“你就是孟姜?”“是!”沉默了一会儿;“各位,今天若没什么事,就早点退朝,大家都回家去吧。”。。。。。。那般多人的大庭,却是一点动静也没有?好奇怪!上面的那个人走了过来,他——慢慢的托起了孟姜的下巴,惊慌的眼睛看到了。。。 。。。梦中人??冤家!!为什么偏偏就是你??秦皇挥了挥衣袖,所有的宫女、太监全部退了下去。被秦皇抱在怀里的一瞬间,孟姜想起了一些久远的故事。。。。。。昔日的夫妻,怎会成了仇敌?天意吗?秦皇。。哥哥。。夫君。。魂飞了。。。梦醒了。。。趴在哥哥的怀里,泪水湿了他的胸襟。。。哥哥傻傻的笑了。没事的、不怕的。。哥哥轻轻解开了妹妹的衣带,孟姜的体香是独特的、幽幽的。。她那白嫩的双乳、曼妙的体态,娇羞的面颊、欲迎还拒的妙。。。。。。哥哥再也受不了啦。。他虽说贵为帝王,可。。竟然是。。童子之身!?!就在那无比威严、日理万机的地方,他们的身体就如火山喷发一样——势不可挡的爆发了!!他们苦盼了千年的机会,怎可轻言放手?万子良是凡间的人儿一个。根本就不是孟姜女的真原配。因为,她和秦皇才是缘定生生世世的夫妻啊!失散千年、兜兜转转的错过了姻缘无数回。这样的两个人又怎能没火花呢?高大的秦皇、娇小的孟姜;一个刚柔相济,一个怀春少女。。虽说,孟姜女和万子良已经成亲,可新婚之夜并没进到洞房,万子良就被官兵给带走了。孟姜女当然还是女孩身!雄壮的秦皇第一夜、又遇到孟姜初夜的血。。那种颠狂、数度云雨。。很快就让孟姜达到了云雾之上。。“哥:你怎那般的壮?爱死奴家啦!我。。好。。痛!。。哥。。我喜欢。。你!”那奔流的、热辣辣的、伴着快感。。。慢慢冷却下来的躯体,仍然光滑如玉、白如雪。。。。傻傻的哥哥啊:你不知道!小小的女子哪堪你狂乱的操?幽魂早已飘飞、香消、玉碎、残红遍金地。。。。如此的千古绝唱痴情种,普天下也难有第二啊!本来的好事,却成了如此这般的悲剧。。。。痛、悔、就如两条吐着舌的毒蛇;缠着秦皇那早已犹如死灰的心。。。。痴痴的哥哥,傻傻的抱着一具柔软的玉体,放在他那宽大的龙床上;度过了无数个温柔而浪漫的夜晚。。。。。。那般离奇古怪的事,人们又怎能会接受呢?多少大臣上奏、多少闲言碎语。秦皇再无心打理朝政,一代君王竟为了爱人而英年早亡!可叹也!可悲!

            秦皇的确是一个痴情的君主,他知道孟姜女将会在什么地方出现,他上天入地的寻,可他们很多次都错过了对方。爱情:比任何的一切都更能让人宁死不忘。秦皇:我的爱人,我再也不敢离开你,我怕再失去你,那就等于丢了我。没了你,就是没了我,你我早已融成了一体。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跟随你。你知道:我是用心在爱你,不是用嘴巴来说的。。。。。。。

            正如孟姜所说:你把我装进了兜里,我把自己揉进你的血里。千古绝唱小孟姜。死?对她根本就不成威胁,女人就是为爱而生。悲?问她们吧:看看她们自己怎样回答?子非鱼,岂能道鱼言?。。。。。。

            沉睡了两千多年的孟姜女,尸身竟然保存完好,死而不僵的传说并不虚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