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不能勉强的婚姻

(2007-02-18 14:46:59) 下一个

           有一种感觉叫着不能勉强,有的事情,偶然的还可以接受勉强,比方说一顿不合口味的饭菜,既使再怎样的难以消受都好,不过是一时间的忍耐而已。对于吃的方面,我是一个既能享受也能承受的人,合口味的,就会不由自主的多吃一些,但绝不过量。不合口味的,我顶多少吃一点而已,也不觉得是在委屈自个的胃口。

         论到人生的大事,特别是婚姻方面,我觉得一定不能马虎。那是关于两个人一生的幸福问题,特别是我这种比较喜欢坚持自我意思的人。就算我可以接纳别人,个人方面的任何缺点都好,我就是不能容忍那种,骨子里看不起另外一个民族的人。看来,我不可能会委屈自个,违心的接受那种跨国婚姻。虽然,我很想成为王昭君第二,文成公主的代言人,但是,我更加明白现在不同已往,现代的人根本没了纯朴的内心。忘恩负义的人比比皆是,得了便宜还要卖乖的人更加没了廉耻心。再说,我终究还是没学会虚伪的应酬,我凡事都是凭着自个真实的感觉来说、来做。我不喜欢看那些,演技并不高明的骗子演出。那样的做作,反而让我倒了胃口,我可没兴趣再勉强自个陪衬骗子的演出了,爱怎样出丑,尽管去丢人现眼好了,本大姐再不奉陪了。从此以后,天各一方,你行你路,我走我道。

         凡事喜欢干脆清爽的我,决不拖泥带水。就算你是什么国家的“鸟”总统都好,我既没干坏事,也没害人的,我小小老百姓就是不会把你放在眼内,更加不会跟你攀扯什么关系。哼哼,你算什么东西?干吗我就要看你的脸色行事?婚姻对我来说不过是多余的尾台甜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