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天从人愿风光好

(2007-02-18 14:45:16) 下一个

                             松花江边醉夕阳

          参天松林挺,扬眉舞骄阳。喜迎八方客,哀叹水倒流。

          老僧教儒生,山外有猛虎。犬子心犹记,高僧还了俗。

                                                  矛与盾

                            春花秋果,夏荷冬梅,原本皆草木。

                            兵来将往,南征北战,谁人超然外?

                            昔日统帅,忍辱负重,将门无犬子。

                            民族精英,同心协力,矛盾皆向外。

                                                 天从人愿

                            天从人愿风光好,松花江边醉夕阳。

                            空中神物流传久,飞碟出自华夏手。

                                               牵手在人间

           秦皇、汉武,亲密合作谋大业。成吉思汗、努尔哈赤,再现昔日之神武。九州大地,人才济济,木兰、武则、杨家将,牵手将军打造新民主。英勇将军猛如虎,赢取天下女儿心,爱君之情亿万年。亲爱的将军:别再三心两意思家人,戒严吧!我的老爷、我的宝贝,我心爱的君。我喜欢你健康雄壮的体魄,想你将我紧紧拥抱在怀里的感觉,更渴望你将我彻底的占有。。。。。。。我是你的女人,是陪你从远古的从前,走到今日的女人。惟有我:才是你唯一的处女。是你将我变成了一个女人、一个充满了性欲的女人。也是你,让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母亲。爱你,就如爱我的孩子一样,将你当成我手心里的宝贝。本来,你就是我的宝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