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金将军

(2007-02-18 14:34:16) 下一个

                            

         威武正直的金将军终于醒悟了,他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思考和选择,明白自己不过是滚滚红尘中的一个过客,也是一只曾经迷途的小羊。金是在天主教学校读的书,一直读到八年级,高中毕业后就读于西点军校,后来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名军人。由于他父亲的赫赫战功,还有他本人的努力,他很快就显示出过人的军事领袖风采。他不但是一个粗中有细的军事家,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武器发明家。虽然他很多年没去教会做礼拜了,但是,他对曾经接受过的基督教义,还是很明白的。

         本来他是一个差不多接近完美的人,他为了国家的需要,从来不曾考虑自己的任何事情。为了对自己深深爱着的国家和军队负责,他无数次的放弃了自己的幸福,还曾经无数次的差点为国捐躯。五十岁的人了,还是日夜不停的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他不抽烟,更不喜欢吃喝嫖赌,他每天除了正常的工作,就是默默的研究新式武器。这个人比任何一个共产党员都更像人民的公仆,他从不讲排场,也没有什么官架子,他不喜欢浪费,在一般人的眼中,他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体力工作者。这也令得很多人都想不到,他竟然是一个足以影响到整个美国前途和命运的人物。好人很多时候都会经受不好的事情,金将军当然也不例外。因为他是天使,撒旦才会更加来引诱迷惑他。在金就读的天主教学校里,就有一个披着羊皮的恶狼,他是那个豪华教堂的神父,他一早就看上了聪明可爱的金。结果很不幸,天真无邪的金将军,在少儿阶段竟然被那个披着羊皮的恶棍鸡奸了。那个神棍为了不想丑事张扬出去,他在各方面都对金很好。就是这样的一个骗子,竟然就能骗倒很多人。他一边玩弄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一边还道貌岸然的,站在神坛上传讲着上帝的福因。可悲啊。。。。大家看到的都是撒旦乔装好的一面,那背后的鬼脸谁又能看得见呢?人们都认为,那个神棍是一个非常虔诚的天主教徒,大家谁也没留意过孩子们所受到的伤害。就是这些少年时代的阴影,让很多从天主教堂走出来的孩子,对上帝感到很失望。撒旦混进天主教的目的,就是为了疏远人和上帝的关系。

         金将军在四十多岁的时候,竟然喜欢上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小寡妇。他其实并不喜欢吃中国餐,跑去中国餐馆就是为了看看东方女人。也算该他倒霉,偏偏就有个女人让他一见钟情,他情不自禁脱口而出,就说那个女人是他的彩虹。这下麻烦来了,那个女人根本就不会英文,除了餐馆用语外,她和他根本没法沟通。金将军可不管这些,要不,人们怎么会说爱情是盲目的呢?他刚认识人家不久,见到那个女人,他就要人家跟他结婚,很多次还在多人面前表白自己,他知道那女人的英文不好,他就想通过女人的同事和老板娘跟她沟通。很多事情本来很简单,但却因为别人传话的用意和语气有所不同,反而倒更加麻烦了。再说,当时那个女人刚失去丈夫,她根本就没想到要交朋友,她很多次都语气生硬的拒绝了金将军的求爱。刚开始,她不但拒绝做他的女朋友,就连普通朋友的机会也没给他。金将军这个人就是和一般的男人不同,他经受了一次次的挫败,学会了从关心那个小寡妇的女儿下手。他为了记住中国小女孩的名字,就将她那非常不好发音的中国名字输入到手机里面,这样一来,他就会在电话中问候那个孩子了。不知不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他认识那个小寡妇也有四年了,他还是在她离开餐馆以后,才跟她成为朋友的。两个人因为语言交通不便,平时很少联系,特别是金的工作性质,也构成了他的游移不定,他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就算他很想陪她一起,但却没机会。他和她是在认识后的第三年,才有了性方面的接触,也就是偶尔的相聚一下,那个小寡妇不想和他谈婚论嫁,还让他不要爱她太深。两个不同民族的人如果生活在一起,就是麻烦很多,他(她)们会为了各自所爱的国家,也会产生矛盾互相排斥对方。就在金痛苦不堪的,感情陷入低潮期时,一个默默的爱了他很多年的人,忍不住向他表白了。那个人爱他爱的很苦,简直把金当成了上帝一样的崇拜。这样的感情,比起小寡妇的不识大体,不把金将军当回事的感觉相差很大。男人都有着一种大英雄情结,被人崇拜的感觉最能刺激男人的兴奋神经,金将军是人,当然少不了人的通病。他在那人优雅文静的坦诚表白中,渐渐的迷失了自己,他受不了那人火山爆发一样的激情,他和他一起堕落了,他们疯狂的做爱,完全忘记了上帝的存在。。。。。。

         做贼心虚的人,第二天主动的跑去看他的小寡妇,却没想到小寡妇竟然提出了和他分手。莫名其妙的金将军,怎么也想不明白,小寡妇到底是为什么要离开自己。难道是自己的堕落被人知道了?还是小寡妇另外有了男朋友?难道说;是小寡妇嫌自己没房子、没地位?女人就是虚荣心很强的一种动物,小寡妇肯定也是一个贪图男人的权力和地位的人。既然女人都这样,我干吗还要非得娶她?我那个乔装成亲爱的倒是挺不错的新娘,难得他肯为自己牺牲,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名声,亲爱的主动提出做了变性手术,他现在就是一心想要和自己生活在一起。躲在海边度假屋的金将军,本来是想过要娶那个小寡妇为妻子的,就因为那个亲爱的横刀夺爱才打消了念头。他当初为了结婚,还想到要提前退休,那是为了杜绝别人的猜测,觉得将军要是娶了个中国女人的话,别再泄露了国家机密。万一,那个女人是来自中国的间谍怎么办?虽然她不会英文,根本不可能是当间谍的料,但美国人就是不相信,那也的确是没办法的一件事情。金将军为了这件事确实很无奈,现在也好在和小寡妇分手了,才免除了一些麻烦。

         经过一番的思考之后,金将军想要看看他亲爱的手术做的怎么样。他本来满心欢喜的以为,亲爱的通过手术,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漂亮女人。可是,凡违背自然的事情,根本就不蒙上帝的喜悦。金不但没看到想象中的美人,反而看到了一个憔悴不堪的丑八怪。如果是女人憔悴,就会很容易引起男人的爱怜感。可当一个男人,见到另一个灰头土脸的憔悴男人时,男人心中不但产生不出爱怜感,反而不由自主的生出一种非常厌恶的感觉。看到那种人造的女人生殖器,更加让人感觉到惨不忍睹的含意了。金将军在心底不由大叫一声:“噢,上帝!”就在他寻求上帝的同时,上帝也正好想到了他这个比较特别的孩子。

         当人心底深处发出一种强大的呼喊时,上帝就会亲自为人工作,神奇的一切就会发生在任何一个普通人身上。现在的金将军,就是通过了这件事,才感觉到上帝一直都在帮助他,与他同在。就算他因为撒旦的诡计而离开了上帝,但是,上帝却不会丢下他任由撒旦吞吃。在上帝以母亲一样的温柔呵护下,他在心底默默的认罪,知道了自己一路都在偏行自己的道路,他从来没试过在上帝面前认罪,原来认罪后的感觉是那般的美好;他全身轻松,心情非常的明朗,这是他五十年来第一次感觉到上帝的关爱。。。。。。。其实,上帝一直都在关心爱护着所有人。之不过,人们总是自以为是的认为上帝并不存在,那是人们眼里看重的都是撒旦掌管的世界,人们根本就没认真的寻求过神。

         回头的浪子,不但得到了上帝以母亲般的慈爱来关怀他,宽恕了他一切的过错,并且,上帝还通过那个小寡妇来安慰他、理解他。上帝为他灵魂里的苏醒而高兴,赐给他无比轻松喜乐的心,和健康的身体。

         在巴别塔的时候,是上帝变乱了世人的语言,现在,为语言交通不便而最后悔的就是上帝自己。因为他当初的独断专行,造成他失去了自己的彩虹,他想要见到彩虹般的爱人:惟有在天堂里。母亲对孩子的爱,孩子永远都不知道是多么的深厚,上帝的家庭和普通人的家庭是一样的。人:一切的亲情观念和爱心都是来自于神的灵性。人背离了神、忘记了神、恩将仇报的对待神,才使得撒旦的诡计,得以横行在一切人类生存的空间。

         就连号称为最民主自由国家的将军,也会经受失去一切自由的权利。就因为他喜欢一个不同国家民族的女人,很多人就将一切不好的推测和怀疑来看待他。在他被人软禁的期间,还有人冒充他的样子跑去玩弄他最心爱的女人。那是他的孪生兄弟,有着和他差不多的外形体貌,但却没他的内涵和温柔腼腆。将军是一个很会体贴人的人,他绝对不是人们外表所看到的那个样子。人的优良品质是深藏在骨子里的,不是依靠外表的包装就能达到的。在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将军的人,可能就是他所心爱的那个女人了。可惜他(她)们在语言交通方面存在着障碍,使得将军并不知道;自己深深爱着的女人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在他多少次梦牵魂绕的梦境中所出现的神秘女人,就是他现在的小寡妇。他根本就是忘记了自己同样是来自东土大唐的人士。他是中国神话传说里面的东海龙王,他是缔造了中国统一大业的秦始皇,他是曾经出家修行的印度王子,也是后来徇情到大唐的释迦牟尼。难得他还记得一点,他在阿拉伯做王时期的情景,他最喜欢的爱妻是一个舞艺超群的女人,多少次他都是在欣赏她的表演时,情不自禁的将爱妻宠幸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不但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王者,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他还能和爱妻一起,合演出很多种异域风情的古典剧。他所建造的一切都是非常出类拔萃的。现在的他,就是因为太过谦卑,以至于令得自己失去了应该有的尊贵。但是,在他爱人的眼里,他却是一个最伟大的英雄。爱人为他做了很多本来应该属于他的工作,为了让他早日明白自己的身份,爱人才不得不将自己献在一个外人的面前。没有尝试过失去爱人的痛楚,你就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爱那个人。没经受过那种你自己一心想要保护的女人,但却要你眼睁睁的看着她被人玩弄的痛楚,你就永远不会体谅别人的那种痛苦。上帝啊:请您赶快醒悟吧!我亲爱的夫君啊:你还记得圣经里面记载的路得吗?那就是今日的我,为了回报当初你的仁慈和厚爱才来到你的面前的呀。你就是那个虽然富可敌国,但却从不欺压别人的财主波阿斯。当年,我听从婆母的叮咛,在天黑时来到打麦场上见你,你并不轻看我是个从外帮来的贫穷寡妇,你非常爱怜的安慰我,就算我自己主动的解开了上衣,你也只是忍不住的亲吻抚摸我那光洁的身子,因为你考虑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你才强忍住自己身体的一再冲动,那时,你完全就是一个正义而又光明的使者。第二天一早,你就开始履行自己的诺言,并且在我离开你时,你大方的赠送给穷寡妇六笆斗大麦。那时,你也不知道路得会不会成为你的新娘,但是,你还是抱着一种“施恩不图报”的心态去帮助了她。今生的我们,情景是有所变动,首先我们的语言不同,但是,上帝却给了我们英特纳,这是比尔的杰出贡献,也是人类为上帝的恩慈献上赞礼的祭坛。在这个看似虚构的世界里,人们一切的伪装和面纱才会统统被拿下,魔鬼和天使才会显露出最真实的面容。我是非常感谢比尔的一个普通人。对他的感谢,主要还是来自对上帝的感恩,没有神奇的上帝亲自赐给比尔的悟性,比尔自己是创造不出这神奇美妙的一切的。当然,比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天使,他的善良和智慧都是那般的与众不同,这才是上帝特别使用他的原因。亲爱的:您还记得有一次,您问我需要什么,我完全是想要为你预备一些瓶装的水,就让你顺便给买些水来,结果你就带来了六瓶水。当时,我就想起了路得记里面的故事,我知道神一直都在向我暗示一些事情,他一步、步的引导我,让我远离了家乡亲人和故国,就是为了达成他所预定的一切。我不过是一个为主所使用的器皿,我很多时候都不是为了自己而生存,我就是为了完成自己身上的使命。为了这个使命,我胆敢得罪一切世界上的掌权者。如果我不是为了这个使命,我早就回到了自己的亲人身旁,我们亲人间的感情是那样的深厚。。。。。。多少次当我不被世人理解,悲观失望的时候,我听到了来自天堂的音乐,那是众天使们在歌唱,告诉我说:耶稣爱你。。。。。。。就是这样的使命感,驱使我变成了一个不同于正常人的小寡妇。我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一个坏女人,我知道那些隐藏在背后的所有疯狗们的叫骂,那些穷凶极恶的人们恨不得把我撕成碎片。。。。。。圣经里一再教导人们说:人,是不能论断人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别人的真实面目,为什么还要妄自论断别人的行为呢?我知道神既然使用我,他肯定会与我同在,如果我没引起撒旦们的恶毒攻击;我就不是一个真正为主工作的人,那最少说明了我很可能是没能力胜任上帝所交托的使命。越是成为众撒旦恶毒攻击的对象,我知道我离成功也就不远了,因为上帝与我同行,我还惧怕什么?魔鬼撒旦:请将你们一切的恶毒诡计都显露出来吧,上帝就是要通过一个软弱无能的小寡妇,来开启所有世人的眼睛。

         我亲爱的老公:我知道自己很多时候都让你为我担心了。可是,我一个英文不会的弱女子,千山万水的来到美国,就是为了一个神圣而又艰巨的使命,那就是一定要你明白: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才是最棒的人!我三番五次的离开你,就是为了刺激你:让你在心底深处发出最有力的呐喊!爱人啊,就算你最后嫌弃我、不要我,那都是没关系的,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能看到我电脑里面的东西,我得罪了很多撒旦之类的人们,我早将自己的生死看的很淡。如果我贪生怕死的话,我早就不敢写出我所要写的一切。死亡倒是我求之不得的解脱,什么样的死亡,对我来说都不再构成任何的威胁。再怎样丑陋恶毒的脸孔,我也都领教过了,我依然是原来的我。因为,我只要不死,我就会永远得罪那些恶毒的“人”,无论如何,我都是会被这个末世的人们残杀的。现在的世界,之所以称为末世,就是因为这是一个必然的结局,我就是献在祭坛上的末世羊羔。我对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一生是无怨无悔的!我死后也不想留下任何的痕迹;就让我悄无声息的离去,我无负天下任何人,问心无愧向天歌。我死之后,哪管他天翻地覆?那一切的结局,都是人们自己造成的,丝毫怨不得上帝。上帝的恩慈、大爱,人永远都看不透。

很多人都说我像谁,其实,那些不过是我众多的影子之一部分而已。就因为我是一个卑微的小寡妇,人们才会蔑视我的存在。就算一切的世人都当我是魔鬼,我还是相信:上帝最了解一切。

        我亲爱的夫君:您终于走出自己以往的阴影了,我真是很为你感到高兴。看到你身边那么多默默关心保护你的人,他们就像天使一样善良纯洁,这就是美国的希望和未来。老公,您以为在您独处的日子里,您的身边没有人,当您刚收拾好行李离开度假屋的时候,您那赤胆忠心的保镖就出现在小屋里,他还带着一条忠心耿耿的金毛犬,为您的平安离去而感恩祈祷。那条狗蹲坐在海边,看到您搭乘的民航班机飞翔在头顶之时,它和您的保镖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当您步出机场出口,使用特别通道进入政府官员候车区时,亲爱的马上春风满面的迎了上来,他见到您平安的归来,他比任何人都更高兴、感恩。要知道,他的确是一个为了你可以付出自己一切的人啊!他对您的爱:的确是超越了一切世人的爱。他从来没想过要得您的任何回报,他就是选择默默的为您付出、为您祈祷、为您做任何事。亲爱的夫君:您们就坦荡荡的拥抱吧!我不会嫉妒眼红的,我被你们的情意感动了。我看到的是超越了骨肉血缘的深情厚意,亲爱的和您自己所谓的二哥相比较来说,他更加是您身边的天使。老公啊:当您被自己的二哥软禁在度假屋时,他不但玩弄您心爱的女人,而且他还恨不得你死。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对待自己的亲兄弟,他在跟我做爱以后,竟然在心里冷冰冰的说出:“就算他死了,我也不会让你得到任何的好处。”当时,我心里大吃一惊,怎会有人如此恶毒啊?就是通过他这样恶毒的语言,我才发现那个酷似您的人,却根本就不是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您总是给我很大的满足以后,才会想到自己的满足,您一切的好,我心里都非常清楚。每次我躺在您身边,您带给我的都是宁静祥和、纯洁自然。。在您的内心深处,我从来没读到过任何的恶语。但是,那个人却让我知道了:天使也会有人假冒。他不是我的丈夫,却装成我丈夫的样子来离间我们、害我们,这样恶毒的人,我相信上帝一定会让他自食其果的。现在,他果然去了他应该去的地方,可见上帝是最公平的审判官。说句实在的,我从来就没曾想过要得到您的任何好处,所以,我根本就不会计较那些所谓的什么好处。

        在你们进入将军真正的家之前,你们需要接受电脑扫描视网膜的认证之后,才能顺利通行。鉴于你们本来的真实身份,那绝对不是问题。好东西都是为了保护好人才出现的,并不是为了成就别有居心之人的诡计而设计的。当你们沿着盘山公路,行驶在幽静的全方位监控的地段时,这里可说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那是在任何雷达坐标和电脑里都没法显示的区域。但是,那个区域却完全可以掌握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通讯。这一点,我的确是很佩服比尔的聪明,他简直就是最能干的天使,天罗地网都是由他一手编织出来的,他让上帝少操了多少心啊。。他一个人就足以抵得上了千军万马。好老公,请您看看:是谁在您的家门口,笑嘻嘻的恭候您的平安归来呢?不是小布什那个蠢驴加疯狗,(他也是恨不得您马上消失的魔鬼,因为您比他更英明伟大,他心底嫉妒的就要发疯了。老公,难为您以前还一直把他当成自己崇拜的偶像,现在知道了吧:老婆从来都不会骗你的。)也更不是那些平时跟您称兄道弟的政坛哥们,而是世界上的两大首富。相信他们,他们才是最可信赖的天使。不是他们在一边为您祈祷、为您奔波,您不会如此平安顺利的回到自己的家中。为了验证自己家中的一些设施没被人破坏,您需要检查一下那些家庭设施的功能。那也是为了免得有人假冒您的身份而设定的,您需要将手放到暗室门口的红外线扫描仪器上,它会自动阅读您身体的一切状况,包括您的血压和大脑里面的思维。您那身手非凡的保镖,尽心尽责的在一边默默准备着,以便应付任何可能会出现的意外。不要害怕:宝贝,您是神特别保护的人,这些小问题都是难不倒你的。成功的大门永远都是为天使预备好了的,不是撒旦用尽心计就能开启的。凡是想要拿取成功钥匙的人,您就要拥有一颗爱人如己的心。亲爱的,为什么当初您还设定了一个自己都无法解开的小箱呢?那里面装的是什么?噢:原来是一颗充满了爱的心,爱心里面是一条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那是你为爱人留下的见证:你的爱不是用嘴巴说出来的,而是切实的行出来的。你是一个同样不喜欢反悔的人,你才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自己都不能更改的预定,那就是您迈向成功的保证!爱心就是最大的通行证。我现在终算明白撒旦为什么要那样说了,那是因为他不想让上帝的预定顺利的得以成就。

        女人就是喜欢老公送的项链,就算是女神也是一样喜欢佩戴老公给的项链。那可是法王路易十四准备送给情人的礼物呀,哪个女人不喜欢、不稀罕啊?哈哈,那条项链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佩戴的,搞不好可是要出人命的。不是你的,千万别强求呵。调皮而又可爱的老公啊:您干吗躲在一边偷偷的发笑呢?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是怎样认识我的吗?哼!您也太小瞧老婆的本事了。我不说,你就以为我猜不到了?哈哈,好玩了。

        要说,您认识我的机会啊?。。本来是没有的。不过,好在美国移民局的多心,总以为来自中国的人,都是接受了共产党训练过的间谍。要说,我也的确是够倒霉的了。中国共产党把我当成头号反动分子,我成了中国绝密一号档案里的女主角。好不容易来到美国这个自由的国度吧,FBI又将我列为头号女间谍外加恐怖分子的重大嫌疑对象。你说:我到底是惹谁了呢?干吗大家都要怀疑我?我脸上也没写字啊,为什么我移民档案里的照片和指纹都会不见呢?看来,什么事情都不是那般简单的,那是你们美国国家安全部门搞的鬼把戏,故意把我进入美国境内的第一手材料给取走了。结果,我的照片就放在了你二哥的办公桌上。那本来也不关你的事,偏偏你就会凑巧跑到你二哥的办公室,见到我的照片,你就喜欢加好奇的问东问西。按说,你二哥也是满喜欢我的,要不然的话,我的照片也不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也是想要寻找机会去调查我的情况的。也算我倒霉透顶,我老公带我来到美国不到三年,他竟然不辞而别的就离开了我们母女。这下美国人更有机会怀疑我是别有居心的女人了。老公在世时,我是老公的宝贝蛋,老公不在了,我就成了一个倒霉蛋了。刚到餐馆做服务生的我,之前可是受尽诸般窝囊气,才学到那些服务技巧和简单的餐馆英文的。就在我痛失夫君的不久,不料你这个冒失鬼就出现在我工作的餐馆里。生性爽朗的你,也可能很怕我马上有了别的男朋友吧,你见到我的第一天就说我是你的彩虹,你是迫不及待的表达了你的好感。可是,你却不懂我们中国人的传统,在我自己的心里早就对自己承诺过,老公去世的三年内,我决不考虑嫁人的事情。虽然我老公的姐姐,在我老公去世的不久就告诉我,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要我在遇到合适的好男人情况下,随时可以再嫁。但是,我并不是那种草率的人,我还没从老公去世的阴影里走出来,这也是我一直拒绝你的开始。后来,我慢慢发现你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你不但不嫌弃我的一切,还很关心喜欢我的女儿,我女儿也非常喜欢和你说话。我知道自己的女儿,她也是很会看人的人,她不是随便和别人讲话的,别看她小,有的时候,她比我还要成熟。

        这次,您该满意了吧?自从我认真考虑跟你确定关系以后,最少在肉体上,我完全是把自己给了你一个人。我最不喜欢那种,有了老公,还要跟别的男人上床的女人。虽然我没答应嫁给你,但是,我既然做了你的女朋友,我就会为您和我的关系负责。我也曾经试过很多次想要离开你,寻一个中国男人结婚,可是,上帝却没答应。我喜欢的人不一定就是神所预备的,喜欢我的人,却都是和我不合时宜的。我可不愿将自己的幸福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是不道德的事情,也是一个基督徒所不能接受的。为了不给你增添烦恼,我情愿做一个世人认为不那般圣洁的寡妇,我不怕那些来自人的谴责,我在上帝面前有交待就行了。亲爱的,请您记住:你永远都是自由的,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随时告诉我,我会让你自由的飞。我绝对不会缠住你不放的,那样一来,我也可以再次去寻找自己的幸福。离开你,我绝对不后悔。得到你,我相信:那绝对是出于上帝的美意和安排。我这个人从来不会悲观失望,就是因为我有着随遇而安的秉性,任何事情我都会做出最坏的打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往好的方面做。凡是不至于得到最坏的结果,我都认为那是最好的结局。偶尔的痛苦麻烦,哪怕就像天边奔腾咆哮的乌云满天,也不过就像云彩一样很快就会改变、消逝,阴云密布的时候毕竟是有限的,风和日丽的时期,还是远比那些阴雨连绵的天气要多。

        最难得的人,是会从心里面发出真诚感恩的人。凡是会感恩的人,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0610月的一个傍晚,金将军差点跌落到黑暗的深渊。他心跳急促、头晕目眩,感觉到了死亡前的痛楚。可是,他的小寡妇又怎能让他走呢?他的工作还没做好,灵魂还没有彻底的苏醒,她才不会给他颁发去往天堂的通行证呢。地狱更不是为他所预备的。他一切的感觉和痛苦,他的小寡妇同样感受得到。他被人用流动担架推到了巨大的空中预警机上,飞机马上起飞,把将军迅速送到了华盛顿高级医院的病房里。那里早就聚集了很多一流的医生,正等着为金将军做认真彻底的检查。说起他的病因,小寡妇比他身边的那些医生们还要更加清楚。爱兵心切的将军,为了鼓舞将士们的士气,他时刻以身作则,永远把自己坚强刚毅的一面呈现在将士们的面前。为了尽快处理好核爆炸后的凄惨景状,将军一马当先的冲在最前面。核辐射的危险他不是不知道,他就是想通过自己以身殉职的悲剧,来提醒那些千方百计研究核武器的人们:核武器不是什么好东西!它不但会杀死你的敌人,也同样可以杀死你们自己和你们亲爱的人。要说核技术,当今的世界上,也就是美国才算得上第一。搞核试验最早的是美国,将各种安全措施审查的最严格的也是美国,就是一个这样技术超群,人才济济的富裕大国,还要连出意外,更何况其他那些贫穷落后的小国家呢?问问前苏联和中国,他们也是拥有核武器的超级大国。他们为了搞核武器,搞出了多少人间悲剧?当年的唐山大灾难,分明就是前苏共,唆使中国的共产党政府偷偷搞核爆,才引起了毁灭性大灾难的出现。这些事件的背后真相,当今几个决策层的中国领导人是知道的。他们虽然不敢告白于天下,但是,他们心底深处的良知,却促使他们不敢轻易使出核威胁。小胡之子和比尔,曾经讨论过一些关于天灾人祸的问题,两个聪明而伟大的头脑,都想到了同样的答案。英雄知英雄,凡是善良的人,谁也不忍心眼看人类走向自我灭亡的老路。世界两大首富的联手合作,让将军多少了解了很多事情的真相。也使他明白到:这个世界上还有着很多跟他一样大胆无私的人。就是这些天使们纯洁无私的爱心,感动了天地间的唯一主宰。金将军知道了两位好朋友的良苦用心,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坚决反对核武器的决心。金将军向来都不赞成核武器的广泛应用,因为他深深知道;一旦世界上爆发核战争,那无疑就是在搞地球大毁灭。为了引起人们的警惕性,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凡是为了崇高的理想而失去生命的,就会从上帝那里得到永远的生命。他不但会保守你拥有今生的平安、健康和喜乐,他还会将你捧在高处,让你发光,爱你到永久。

        凡是出于无私的爱心举动,永远都不会被上帝遗忘的。上帝永远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不管不顾,只要你是从心里面来追随他,依靠他、相信他,他就会安排最合适的天使来帮助你。

        深度昏迷中的金将军,非常痛苦的熬过一段死亡前的症状之后,他意外的发现了他心爱的女人,他完全忘记了一切的痛楚,他和她有了灵魂体的结合,五十岁的将军还是第一次跟女人发生如此亲密的关系。高潮过后的他,不但感觉不到体内被核辐射后的痛苦,反而有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快感和满足,他难得的有了一场很好的睡眠。身心俱疲的将军啊,一生都是为了他所爱的国家和人类的存亡而生存,他大公无私的精神,感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们,内心的感动,驱使他们个个献出了宝贵健康的年青血液,他们为了金将军早日健康,西点军校的学子们发起了一场超越国界的爱心行动。在这帮热血男儿当中,有一个还是金将军的情敌,他由当初对将军的反感、排斥,到最后的欣赏、关心和爱护,看到将军的痛楚,他难过的掉下了眼泪。这个人从来都没为自己掉过眼泪,就算他吃过再多的苦都好,他也从不叫苦。但他却看不得别人受苦受难,就是他以无比真诚的爱心,才使得将军由死亡的边缘又回到了人间。他是来自中国第一家庭的孩子,他从来不说他的身世背景,他普通的就跟乡下的孩子一样,他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好学上进,本来他就是一个非常杰出的人物,他是最早造出文字的仓吉,他是英明神武的努尔哈赤,他还是跑到阿拉伯去当阿拉的穆罕穆德,他也是传说里的吕洞宾。。。。。。

金将军在远古的从前,有一个非常调皮的伴侣,他(她)们两个总是喜欢在云层里飞腾玩游戏,他是金色,她是白。她总是让他筋疲力尽的到处追着她的脚印跑,她的恶作剧多的让人无法说,她看到金将军就要追上了,她就会变出不同的样子来,最早的时候,她变成其貌不扬的雌鸳鸯,害得金将军跟着变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雄鸳鸯,他为了和她看起来般配一些,就要不停的把自个变小,最后他变成和她差不多大小的样子,才得到了她的爱情。她还曾经变成了一棵雌树,他马上就变成一棵雄壮无比的大树,伸出他那威武有力的枝条将她紧紧的拥抱在怀里。那对奇特的大树,不但经受了千万年的电闪雷击,雄树还非常搞笑的有着人类的生殖器,和他身边的雌树缠绵恩爱的度过了无数个世纪。

        后来,她觉得做什么都是雄性高大而漂亮,为此,她才义无反顾的选择变成了人的样子。她就是想要爱人从心里喜欢她的面容、欣赏她的身体、保护她的安全。这一切都是上帝特别恩赐给女人的,再美的女人,也不能失去一颗善良的心。失良,则没心。金将军是一个独具慧眼的男人,他虽然没法跟他所爱的人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但他却义无反顾的在一边默默的关心着她、保护着她,因为他是从心里去了解她、明白她的人。

        他和她的关系,在一般人的眼里是很不亲密的一种关系。偶尔的电话联系,也没有什么情人间的言语。但是,他的女人凭着一种感觉,知道他在为他所深深爱着的国家奔波不息。她从来不冲他发怨言,哪怕他们失去联系很久。她也很想找一个朝夕相对的伴侣,平静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她本来是一个很怕孤独的女人,为此,她曾经提出过几次分手。可不知为什么,她很快又会想起他,想起他给她所带来的一切,哪怕是一个善意的问候,一个爽朗的笑容。。。。。。他虽然比她大很多,但在她的心里,反而会把他当成一个朴实无华的大孩子,一种出于母性的爱怜感,让她觉得自己不应该离开他。他大公无私的爱国情操,让她从心里敬佩他、尊重他。虽然,他并不知道这些背后的真实情感,他完全当她是个不会英文的小傻瓜,除了会跟他做些床上运动之外,还有就是;当她在生活中受到了挫败,她就会在他面前流眼泪,别的,他就不知道她还会些什么了。金将军是一个感性的人,当他看到她的眼泪,他就会很宽厚的将她拥抱在怀里,让她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恼和困惑,就算是一个外表看上去怎样坚强的英雄,也同样会有脆弱难过的时候,为了男人的面子,他们有泪惟有流在心里。。。。。。当一个男人将他最脆弱的一面,坦诚相告于一个女人,那个女人无疑就是他所非常信任的人。就是为了那种看不见的信任,她不顾一切的在一边默默持守着一种承诺;她不敢再向他提出分手,她在等着他的决定。凡是他所决定的,她都愿意接受。因为,她很清楚他是谁,而他却并不知道她是谁。

        人和动物唯一没有区别的,就是来自母性的爱。这样伟大的爱来自哪里呢?当然是来自神奇的造物主。当人不能理解和接受上帝的存在时,人就要看看普天下的父母们:有哪个为人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富裕、健康、幸福呢?难怪有句经典的语言:“为人父母时,方知父母恩。”当人彻底明白父母对孩子的养育恩情,是何等伟大和无私时,人才会以心比心的明白上帝的大爱。上帝对人类,从来都是惟有付出和奉献,他从不会给人增添任何的苦难,一切的苦难都是人们自己搞出来的。人的贪心和欲望,使得人们就会毫无理智的索取。所求不得满足时,人就会产生出无端的抱怨、谴责,还有各种恶毒的语言,去攻击那看不见的神。。。。。。人在顺境的时候,为什么就不会想起感恩呢?上帝难道就该承受人类最恶毒的攻击吗?瞎了眼的人到处都是,没了善良本性的人,反而变成了统制欲望人间的首脑们。人们所认为的魔鬼,却根本不如人的恶毒和狡诈。上帝看了太多人间的悲剧之后,他觉得以前被魔鬼掌权的时代,倒远比现在由人掌权的时期要好的多。这:才是让人永远也想不到的一种事情。

        金将军是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他的确是太累了。他如果愿意放下一切的重担,上帝就会给他一个非常好的结局。神就是爱,上帝就是爱的化身。凡是没了爱心的人,那就无需一切爱的浇灌。

        2007年的1 月,金将军为一个兄弟的离去,差点用枪结果了自己的生命。一连串不幸事故的发生,使得将军心情非常低落,他不明白自己为何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那些看不见的敌人,总是在他想不到的时候出来干坏事。现在,竟然连他很要好的弟弟也不幸失去了生命,弟弟就因为和他有着同样的相貌。很多事情还总是莫名其妙的跟他的那些女人们有关,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样的一回事?就在他苦恼不堪想要自杀之时,他身边的一个女人马上紧紧的抱着他,抢下了他手中那把明晃晃的手枪。。。。。。

        女人是一种最为奇特的动物,当她深深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会为他做任何事、还可以为他而牺牲自己的生命。可当那个女人一旦知道;那个男人心里面竟然深深爱着另外一个女人时,她就会失去一切的正确判断能力,她不但不会再对那个男人温柔关怀,她反而会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亲手结束那个当初自己拼命相救的男人。古往今来这样的悲剧的确是多到不得了,很多身陷其中而不自知的人们,都是因为不能很好的调解自我心态、而任由自己心中的怒火随意燃烧的人。这样的人不仅有女人,很多男人也是一样,因爱生恨而酿出惨祸,才是人生中最大的悲哀和不幸。金将军错在他走不出自己,和他身边的那个包围圈。

        如果人世间的爱情都演变成绝对的占有、不给对方任何自由的话,那还叫着爱情吗?我们还需要那样的所谓爱情吗?爱情不会给人永远的安全感,惟有婚姻和互相理解才能让人爱的长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