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神话般的故事

(2007-02-18 12:08:46) 下一个

           很久以前的往昔,你是我最亲密的宝贝,我身边没有任何的亲人,唯有你,跟我生死相依。我虽然美若天仙,还是一个黄花闺女,但是,我却总是喜欢把你抱在怀里,背在我的背上,轻轻松松的摇着你。听着你欢乐的笑语,我的心里如同喝下甜甜的糖水。那时的你,总是需要我的呵护,虽然一切的万物,都是那般的善良温柔无比谦卑。可你就是喜欢,撒娇怕羞般躲在我的怀里。

         多少个亿百万年的日子,我们依然坚守着我们的奥秘,你我之间,完全没有任何的隐语。你就是我的伴侣,就算你怎样的调皮捣蛋都好,我们还是亲密无比的生活在一起。一切的罪恶,都由于“人”的出现,那是你苦苦的求告我:让你能够拥有跟我一样的身子,也好让你有个机会,好好的照顾我这个创造了一切的母亲。你的无理要求,我完全可以加以拒绝。可是,爱你心切的我,却答应了你的这个要求。等你成为一个男子汉,你的确很会照顾我。当初,你万般欣喜的,整天把我背在你宽厚结实的背上。从来不知道劳累的我们两个,总是嘻嘻哈哈的瞎乐。有一天,你在外边栽种农作物,聪明的你,可是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犁田种地。我看着你挥汗如雨的身影,火热的太阳一点也晒不坏你。就是我的心里牵挂着我的宝贝。那时,你该是叫我娘呢?还是叫我什么呢?反正都是无关紧要的啦。我冒着火辣辣的太阳,为你烹调食品,从来不曾为人娘的仙子,也要为儿填饱肚子而操持。我满头大汗的提着柳条筐,里面都是为你做出来的食品,看到你混身的汗水,我心疼的用手里的手帕为你抹去。正当饥渴难奈的你,高兴的跟着娘,跑到柳树阴下吃着食物,喝着清爽甘甜的泉水,一边还不忘给娘一些你觉得好吃的东西。本来娘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可是因为有了你,妈妈慢慢的改变了自个的一切,陪你一起也吃起了人的食品。那天,的确是很热,妈妈因为给你操持吃的,搞的自个头发散乱,衣裙不整吧。。儿子你,你是正当青春发育期的汉子,看到我,因为天热而红红的脸,丰润的身子,你一下把我扑倒了。你雄壮的身躯,重重的压在了我的身上。我也是第一回尝试被人压在身下的感受,那种感觉很美妙!令我完全忘记了一切。我们拼命的纠缠在一起,恨不得两个人变成一个躯体。。等我们无数的高潮过后,我们沉沉的睡了过去。到了快要天黑的时候,我们才想起还要回家去。以前,我们是不需要回家的,普天之下皆是家,那样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啊。

         我被你破了身子,全身都是软软的,一点儿力气也没有了。你无限柔情的把我背在了你的背上,一路上,你手里提着我们的柳条筐,为我唱着唯有你我才会懂得的歌。趴在你结实的背上,我心里满是欢乐和喜悦,我就是喜欢听你唱歌,听你大声的叫。回到我们的新家,你把我放在床上,一下之间,你就成了一个很会关心体贴人的兄长。你不再让我为你操持食物,聪慧过人的你,总是那般的出色。没什么可以难倒你,你把我照顾的像个孩子,让我学着你,一起品尝你做的一切食品。强壮的汉子就是天天跟我要一样东西:那就是床上的爱。。很快,我就有了你的孩子,初为人母的怀胎之苦,可是让我大吃了苦头。。。。

         后来,我给爱人生养了无数的孩子,个个都是美丽、英俊的男女。他们(她们)大了,也就各自走出家门,自组了门户。我是一个被破了身的仙子,最严重的结果就是,我没法回到天庭去了。跟着爱人的生活习惯,我也完全变成了一个粗俗不堪的女人。我的年老失色,爱人的青春依旧,使得我们之间慢慢有了不和协的脚步。终于有那么一天,爱人看上了别的女人,他离开了我,去寻求他另一轮的爱人。。。。。。

         我在经历了一番痛苦绝望的悲伤煎熬以后,心如死灰的我,慢慢的想起了我的过去,我不该生存在人间,我是高高在上的万物之主宰!我不该受人的欺压啊。我的心思刚开,天空一下就变成了黑暗,随着电闪雷鸣,我的金龙一下出现在我的眼前,他把我又带回了天庭。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忘不了当初的那个恋人,就算他曾经伤害过我都好,我还是发自心底的喜欢他,总也割舍不下心中对他的那分牵挂。因为人类的性爱,我迷失了自我的一切。不单单是我,就连我天庭里的一切仙子,个个因为寻找我这个主人,都跑到人间来了。难怪地球上的人,多的就要装不下。人间变成了精彩的天堂,天堂反而成了毫无生气的空堂。我是想要回去重整一切的,可是,却没人跟我配合啊。我的小爱人,到底打算怎样,我还不是很清楚。我那个金龙更是忘记了跑下来的目的,他成了个工作狂,不过,却用错了地方。

         那个回心转意的锄禾汉子,在经历了无数人世沧桑以后,才意思到自己当初的绝情所给别人造成的伤害。他终于明白;任何的人都不会像女神那样对自己。若干年后的一天,他也同样年纪老迈,身边又没了财富,也就没人再对他尊敬崇拜。孤独无助的他,用尽生命中最后的力气,找到当初跟女神最原始的家园,他竖起了巨大的石头。可惜,经历过无数次的板块重组的地球,有着太多天翻地覆的变化,很多地方都不再是当初的样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