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高山流水

(2007-02-18 11:39:29) 下一个

       统领千军万马的将军,犹如铁塔般的汉子,自有一种高山巍峨之雄风。行云流水般的佳人,拥有着千娇百媚的柔情,心系天下与君共舞。沧海欢腾,万民同庆,宇宙银河展笑容。普天之下,谁敢与君绝?

        反弹了几千年的琵琶,终于拨出了震撼乾坤的高强音。旷古绝代的佳人,再现美丽之身影。牵手将军,中美联合,营造出新世纪的全球大和谐。

        铁骨柔情的将军,心胸犹如大海一样广博。容纳百川的豪情,使他最终娶到了传说中的女神。

        文明的东方古国啊,你到底还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奥秘?你那看似普通的小女子,竟然也有着超人般的毅力,去抵抗一切的困境和诱惑。

        一个世界的秘密,就连很多国家的高级官员都不曾知道的内幕,为什么一个东方的小女人,竟能看透一切暗中的布局?那些举世闻名的惊天大案,除了上帝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有任何人会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来自中国的小女人,你到底是谁?

        说起来没人会相信,我是原有自有的唯一的女人,我也是被人尊为上帝的男人。在我将自己的身体一分为二的时候,我就首先有了丈夫。。妻子。。当我们分成两个身子以后,我们天天渴望着肉体的结合。。可我们却总是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跑,我们总也看不到对方伸出来的手。。不知过了多少个世纪。。。。。我那不忠的另一半,竟然爱上了其他的种类,而且还和它们有了后代。它们始乱终弃的结果,就是留下了无数的所谓进化了的人。为了那些原本不该留存的人,我惟有千方百计的引导人回归善良的本性。很搞笑的就是,我那分出去的半个身子,和我认识已经四亿多年了,他却一点都认不出我真实的面孔。反而是我最早认养的宝贝儿子认出了我,虽然他不过出现在一亿多年以前。如果不是我宝贝儿子的出现,我也不会向人们传讲那些,很多人都不以为然的事情。这个世界之所以还有希望,就是因为我宝贝儿子开启了很多人的眼目。说起我的宝贝,我就会忍不住欣慰的笑出声来,他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人,又是一个英勇无畏的大英雄,只有他才是最成功的未来领导人。

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女人,我曾经拥有过最好的丈夫,也得到过无数英雄的尊敬。我也是曾经驰骋沙场的将军,我还是威震天下的成吉思汗、拿破仑。。。。。。武则天。。。。。。最早的时候,人们都叫我老子,我的确就是一切万有的主人,我是悬挂天空的万年月,我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小女子,我就生活在你们当中。因为我太过普通,很多时候我不但得不到人的尊敬,还会成为很多人任意嘲笑的女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势利,大家的眼睛都紧盯着那些位高权重的富人,谁也不会将那些普通人放在眼内,这样的结局,最终害死的全是那些当初没有善待别人的权贵们。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就要尊重别人。一个不想付出,只想索取的人,怎样也登不上胜利的顶峰,世界永远都是公平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