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看不透自己的人

(2007-02-18 11:21:41) 下一个

                                            哦: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说;我不是独特的女人。

                       可是,有很多方面证明,我不是那般的寻常。

                       狂的时候,我比男人还更像个男人。

                       柔情的时候,我比任何女人都更柔。

                       战场上,我可以一马当先驰骋得胜成将军。

                       儿童游戏里,我玩的更来劲、更会花样翻新。

                       家庭中,我不会一成不变的循规蹈矩。

                       冲破世俗,我敢在床上尽情享受、不被人摆布。

                       遇到强人,俺也甘心乐得清闲。嘿嘿。。

                       生活就是一个万花桶,想看美丽的图案;

                       就要有着充满好奇、探索、无私的童心。

                       不停的摇一摇,你就会看到更多精彩的世界。

                       我:就是魔鬼与天使的混和体。

                       看我是天使的,就是心理正常、充满爱心的人。

                       看我是魔鬼的,都是心理变态、不懂真爱的人。

                       宽容、大度、不嫉妒、不追名利,

                       胸怀天下,不以自身荣辱而论事物;

                       永远都是光明的天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