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成功占领

(2007-02-18 11:07:18) 下一个

                             我那强壮的汉子啊:

                       用你那孔武有力的肢体

                       蛮横的占领我吧!

                       我身体里的饥渴

                       就是等着你的光临

                       我想、我要、我就是要。。。。。。。

                       不要优柔寡断

                       不要举步不前

                       强横一点、霸道一些

                       我就是你的女人。

                       就像当初你破我处女的红一样;

                       没你的霸王超强功,

                       我哪有那梦魂牵绕的快感?

                       我就是要你的强劲!

                       干吧:用你那雄壮的阳具

                       深深的侵入我的灵魂深处

                       我、我、我就是要体会那休克的瞬间

                       噢。哦。。哦。。。哦。。。。

                       我。。愿意彻底臣服在你的跨下。。。。

女人爱那壮壮的汉子、大英雄,有你这个强壮的男人啊:可是我最大的欢乐。我要的就是你,别人我都看不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