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随笔

(2007-02-18 10:09:55) 下一个

一个人再怎么贫困,都不是最失败的。最失败的人,就是把自己的灵魂贱卖了的人。灵魂之所以高贵,就因为它不可以用任何东西来等价交换,一旦交换它就即刻失去了所有的意义,根本就不再存有任何所谓的价值。一个失去了灵魂的东西,由内到外的空洞,那才是最为可悲的贫困。

有一种痛是互相给予的,伤了的是对方,痛了的是自己。何苦呢?

吃自己的饭,流自己的汗,靠天靠地靠祖上,不算是好汉。

我不是清教徒,也不是卫道士,我就是最平凡的一个小女子;我既没有如花的美貌,也不见了青春和魅力,可我依然有着秉性的率直和单纯。简单如我,喜欢和女儿打闹在一起,甚至为了争抢一样东西也会撒泼无赖。还会为了无聊的贫嘴斗舌,而喋喋不休满嘴的碟子,口口是词(嘿嘿谜语)。就算整个世界的人;都不把我放在眼内,可我还是拥有我自己。在我丰富的内心世界里,我的一切依然奇妙无比。还有什么可以和这个相比呢?我维护自己的尊严,从不勉强任何人,不管你是什么来头的玩意儿,还是自认才高的俊潘安,在俺眼里可是绝对的和平民一样的价值。在孩童的世界里:你永远不要依你的标准、要求,来加以衡量和思维别人的行为。如果你不幸误入歧途,惨的可是你自己,一点也怪不得别人的。

你以为宝的,俺当是个P。你想说的鬼话连篇?俺充当耳边风。谁还听你鬼叫狼嚎东南西北季后风?理你都傻!(广东话)哈哈。。。。笑死人啦。

从来都不想伤害谁,当然也更不想被人伤害俺自己。淡泊明智随缘随喜,看花是花不人语也语。闲来清茶淡饭,忙时画饼也充饥。人无欲则刚、无求则广。。。哈哈狂笑——天地一混人!

偶尔兴趣所至细烹美味,不图榜上名旁人羡,只求儿子一赞,小脸不笑也甜。母子融洽,俯首甘为孺子牛,周喻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外人管不着,气也瞎瞪眼。看看咱宝贝的笑脸:^&^多甜啊!乐死老娘啦。。

其实说句实话,俺那儿子有时也是很调皮的啦。时不时的也会把人气的——吹胡子瞪眼的瞎叫喊。。。。恨不得把他小屁股打开花。。。。可是。。等俺瞪圆了眼睛举起了手,却又忽然一下乐开了花:小丫头早已惊吓的变了型!!娘心里怒气顿时化成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哪里还能打得出手?该出手时就出手那是大老爷们的专利。对俺们小女人不起啥作用。唉!没办法,鬼叫俺是女人呢。。。。。。

明天就是中国大新年,看来今天得去买些材料包点水饺才对。最少让俺那可爱的宝贝儿子知道水饺的魅力,将来才不会把这好传统给忘记。嗯,想到就要做。俺可是一定要以身作则当好榜样。哈哈又给别人见笑了。。。。^_^

不知道该如何说:过年的日子就是那么的很难Happy,虽然心里面一直以为自己很超脱,可是面对自己真实的内心;却不见了活泼开朗的秉性。难道我也学会了无聊的伪装?还是仍在牵挂一个并不存在的人。。。。无端的思念泪水如线。。。。。。止不住的埋怨——那隐身的夫君。。。。。为何如此抛妻弃女子??。。。。。。。。。。。

很欣慰的就是:儿子非常喜欢俺做的广东、东北双打混合的水饺。看来俺这个四不象还是有些可供利用的价值。最少俺博采众家之长处,补自家之短。嘿嘿本人自夸自赞,根本不需别人帮衬。搞好内需拉动自家经济生产,好家长就是这样摸索出来的。。。。。。。。哈哈一代天骄舞乾坤 万年皇历看不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