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人之初

(2007-02-18 10:03:35) 下一个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着一种东西;

叫做感觉,那种纯纯的、毫无来由的。。。。。。。

 

经历一段时间的喜、怒、哀、哭,

忽然间就觉得,失去了一些原本不该失去的。。。。。。。

 

那是什么呢?伊甸园的和谐?

心灵深处的触摸、抑制不住的本性。。。。。。。

 

 

彷佛都是,又彷佛都不是。

现在,才是现在的这个样子!

 

现在的,才是真实存在的。

难能可贵的是我们能够存在、在这个世界里。

 

既然是这个样子的世界、让我们来存在,

那就让我们互相依赖。

 

把心情放一个长长的假,

让我们随着白云走遍每个间隙。。。。。。。

 

从此我们不再是空空的客旅——你把我装到了你的兜里

——我把自己揉进了你的血里!

 

       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是你。         

现在的我——也早已不见了我自己。。。。。。

 

你看到的我、感应到我的一切,

其实就是你自己。哪里还需要再去寻找

——那些原本已是分不出的东西。。。。。。。

 

云就是水、水就是雪、雪就是冰、冰融化水。。。。

周而复始——循环不止,时而浪漫、则化为雾。。。。。。

虚无飘渺时、摇身一变——权且当彩虹。。。。。。。。

 

旧地重游,无端想起一个人。。。。。。。往日的他,现在哪里呢?回想去年,人虽相随心不语,分台而餐聚也散。转眼不见故人面,伤情一别念满怀。。。。。。。人前欢言难掩痴,背后心语话谁知?感性人儿分别离,千般苦楚不说愁。就是,不说愁。愁,不在眉头。愁,藏在心头。秋水深藏,藏心语。不是诗人,也把诗来品。

看到一个老朋友。。。。。。。不必言语的交流,胖了的是人,瘦了的是心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