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六月的启事

(2007-02-17 14:16:03) 下一个

                     千古风流万年情,永恒不变六月心。

                 大浪滔滔泥沙去,红尘滚滚觅知音。

                 不求高官与厚禄,唯愿坦诚相见人。

本人六月,中文名:君   性别:女             现年37

移民美国六年有余。先夫去世近四年,即无豪华金瓦屋,也无良田骡马群。。留给在下:唯有小女儿一名,今年九岁,颇有尊师敬母之心意,母女两相依,深情自难免。

心目中的你:不但要做个好老公,还更要做个好父亲。如果您不喜欢孩子,那就请您不要浪费任何的一字半语。免提电话:就是不必说话的那种意思。可不是人们想当然而又惯用的,拿在手里就能滔滔不绝的讲个不停的那种。。

            对您的具体要求如下:您一定要身体健康!这是最重要的第一条。第二条:您的容貌要端正!别在夜晚惊吓坏了俺本人。。告诉你:俺可是胆子特别小的那种女人。虽说法律没规定吓死人要填命,但是根据个人情况来看,俺可不想女儿成孤儿啊。。再说,您也不会忍心害人的吧?。。第三条就是:您要有内涵!宽容大度不计较,那是来自您渊博的学识,爱屋及乌的原则您是颇有体会的。。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就算是为了家人着想,也会远离一切不好的习惯。您的身高最好在1.75以上,年纪在29_45之间。您的收入无需太高,能够养活一家人吃饱,有衣穿就成。关于房子的问题,那是有些麻烦的问题。不过,俺相信两人同心土变金的道理。凡是心里充满了爱的人,能够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生活,就算是怎样贫穷都好,感觉都是非常幸福的。俺看过很多的有钱人家,拥有很多的一切,唯独缺少了爱情,家中没有了温情,结果还是毫无任何的人生乐趣。为此,俺不看重人的身外之物,喜欢自然纯朴的我,当然希望您是一位:不虚假、不做作的人。性格坦率的我,有时会发火,俺看不顺眼的人、事、物。。请君不要勉强我。当然,俺也不会勉强别人一定要认同俺自个。求大同,存小异。互相尊重为第一!如果我们有缘的话,就让我们一见钟情吧。。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很独特的微妙。。俗气一点的说法就是:合眼缘。。不再年少轻狂的我,懂得了怎样去维护心底的感觉。我也深深懂得: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人心灵深处的交流,身体各个方面的默契。。。。。。

在人的一生当中,我们不敢说,一切都会顺着自个的愿望来成就。但是,我们唯有尽心、尽意,努力到最后,就算我们不能成为最好的,我们也会问心无愧的了。做人最难得的境界,就是无愧于:天、地、人、之间。生则无愧,死则无惧。超越自我、把握自我、无愧自我。。统统来自一个忘我的追求。其实,要做到这一切并不难,难的是,人们很难战胜自我。一个“我”字,反而令得大家统统的丢失了: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