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心底的诗

(2007-02-16 20:46:53) 下一个

                  

                            闻歌伴舞度嘉庆,

                            明月万年更皎洁。

                            抛却一切心杂念,

                            耀宇悬空又何如?

                            上宰欢愉戏无类,

                            飘渺虚无排了他。

                            人间悲苦多丑剧,

                            幸有良善痴情郎。

                            恒久姻缘君子约,

                            情感动天彩虹现。

                            莫说软弱黄种儿,

                            冲上九霄重组合。

                            放眼观天天不语,

                            甜甜微笑心有数。

                            尽情发挥娘欣赏,

                            不拘小节天人合。

                            谁敢再说我不公?

                            君是主宰更加要光明。

                            万界、万灵、万般物,

                            皆我所造归我有。

我是君来也是军,天地阴阳、公平合理、是我永远的永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