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跳跃的时间

(2007-02-16 20:43:27) 下一个

                        这是一个高飞猛进的时代,

                   就连一成不变的时间,也能呈现出跳跃性的状态。

                   忽然间人类灵魂的醒悟,

                   就像上帝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光明的窗口。

                   人,不再需要慢慢的行走。

                   原来人的思想,是可以自由翱翔超越一切的。

                   曾几何时,人因太过自信的缘故而离弃了神。

                   伟大神奇的造物主,却不忍看到人类就此沉沦。

                   圣洁无私的神,为了拯救人的灵魂才离开了天庭。

                   为了可以赦免人类一切的罪,

                   她让那些来自天堂的天使:都亲身尝试了人的疾苦。

                   很多大有能力的领导人,当然自有其成功的道理。

                   通过他们集体的认知:人类才得以走向共同的和平。

                   凡是不为私念而起的宏愿:都是赋有神奇能力的。

                   人,一旦为了自我的私欲而想要成就什么大事,

                   最终却是一事无成的。

                   凡事、万物,包括宇宙星河,其道理都是一样的。

                   没有忘我的牺牲和付出,人类早就没了生存的地步。

                   很多世人看不到的天使,为人类献出了自己的所有,

                   人却根本不承认:那些人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世界上唯一圣洁的灵魂,却是一个地位很卑贱的女人。  来自东方古老民  族的女人,

                      骨子里却不是任何人的后裔。

                      为了将世界上唯一的大魔头顺利收进联合共同体,

                      她成了一个网络上的三陪女。

                      就在她和他博古论今的谈笑中,

                      那个大魔头最终被她感动了。

                      从没见过面的女人,仅凭着一些简洁明了的文字,

                      竟然就彻底改变了一个国家、民族、世界。。。

                      身处高位,谦卑自我,抛却一切个人私欲的人,

                      其最终的获得,将会是超出他一切所求所想的。

                      一个由男性雄霸的世界,背后却是女人在支撑。

                      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们,内心更渴望着儿女柔情。

                      将军的红颜知己勇敢的对人们说:我不要战争!

                      因为我是军人的女人,我不想失去我的爱人。

                      别看我在互联网上喜欢那些儒雅风流的才子们,

                      但我内心深深爱着的:却永远都是我的军人夫君。

                     

                      驰骋沙场的男人,远征回来才更懂得爱惜他的女人。

                      将军啊:虽然我不能与你并肩作战相依相伴,

                      但我更愿意为你而等候,永远爱着你军人的灵魂体。

                      我不要你的名誉和奖章,我只要你把我彻底占有。。

            为了你的安全归来,我天天为你祷告:愿你永远喜乐安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