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内心独白

(2007-02-16 13:11:17) 下一个

                            哦!上帝啊:

                            如果,我是一个恶毒的女人,

                            那就请您:亲自把我消灭!

                            我怕自己被魔鬼占用了身、心。

                            所以,

                            求神:亲自审判我的灵魂!

                            因为,

                            我的确是个女人。

                            为此,

                            我要更加警醒祷告,

                            不敢奢求神手下留情。

                            求主深深监查我个人。

                            我把心门打开,

                            求主进来!!!

                            我坚信:爱和正义永远都是必胜的!!

                            主啊!为了见证您奇妙的作为:我把自己全然倒空。。。。。

经过自省和反思,神的一切意念尽在无形中!大悲、大爱。。谁不爱戴?就连群魔也要彻底臣服。拥有一切万物;所有的领导权——唯神是也!哈利路亚!阿门!!

父啊:在您的面前,我感觉到自己的无能、无知、加无用。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向您呼求,我只有默默的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在您手中。求您洁净我、引导我、亲手把我雕塑成合用的器皿。您把我放在哪里,哪里就有您自己的荣耀!我自己的确是一无是处、一无所能。我不敢抬头观看父神:因您知道我一切的堕落行径,我哪里还敢见您呢?在您面前,任何的罪过都是无处可逃的。我忏悔!我伤心!我难过。。。。。。我逃也逃不了,躲也躲不过。这可怎生了?                    哦!您是爱的源泉——在您根本不计较我一切的恶,能够把心门打开的人:您从不嫌弃,也不会丢下不理。凡是承认自己软弱有罪的,在您看来都是珍贵的宝贝。

我是多么的快乐——我一切的罪都能得以解脱。我可以不必再背负所有的过去,重生后的我,拥有了进入天堂的门票。我要歌唱、我要欢快的奔跑,我要跳起舞来:因为我的喜乐——大地就有了无限的生机。神是一切的主宰,凡事都自有他所预定的美意。

神啊!您说我是您的精兵,我就要为您争战:不再畏惧任何的人,这一切都是上帝亲自的引导。我这原本胆小怕死的虫子,竟然有了战胜一切的勇气。不为什么,就为了见证神的大能、神迹与美妙!主啊:只要这一切是出于您的,我就一定的顺服。因为,我知道那造我的神,他更清楚我一切的软弱。我根本不必担心自己处于什么样的环境,还有什么比那过红海的困难更大呢?上帝就是要借着这件事来告诉所有人听:凡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主啊:我顺服您一切的安排和时候。我知道自己是愚蠢无能的,所以,我惟有步步跟随您。因为撒旦不断的攻击,很多时候人都会郁闷、迷惑。当看到我那可爱的女儿,上帝特别的礼物:我那不平静的心,马上就有了温婉的Power。这一切又是何等的奇妙噢,我得到喜乐的源泉,上帝的祝福:蒙福的体会好美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