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我是老子我怕谁

(2007-02-16 13:04:11) 下一个

           本来这不是我想要写的话题,可是,由于人们的蠢笨、无能。。一次次的令我感到彻底的失望,使得我不得不再次启示一些事情。

          我是上帝,我就是唯一的老子。

       别看我现在是个女人身子,你们觉得有些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但是,我要严正的告诉你们:你们的认知永远都是非常狭隘、很片面、很愚蠢的。你们狂傲自大的结果,早就把你们自我局限在自我认知的框框里面去了,这注定了你们永远也走不出“人”的怪圈。

      别的废话我都不想多说,那就先从最近的一些人物说起,我是基督,我的助手有两个:一个是施洗的约翰,一个是使徒保罗。保罗和马利亚,两个人当时都是处子之身,他(她)们领受上帝的意思,发生了第一次性交,才有了基督的道成肉身。这一点可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并不是人们一直以来,所相信那些虚构的不通过性交的圣灵怀孕,这是那些早时期的基督徒们,为了显示自己所信奉的神,是圣洁至上的特别,而故意编造的谎言,他们隐瞒了基本的事实。这些做法不但违背了上帝的原意,更加引导人们误入了歧途。说实话:这个世界上没人能够做到独自受孕。

      就算是医生,也要借助男人的精子,跟女人的卵子结合在一起,才能帮人怀孕。那个始作蛹的人就是:马利亚本人。她始终不敢承认自己跟使徒保罗的关系,她就是从保罗而怀的孕,这也就是当初的保罗很高兴耶稣被害,那样以来,就不会有人想到耶稣是他的孩子。但是,神并不计较人的居心不良,他还是一样可以让保罗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是神亲自挑选的门徒。他最后明白了自己的一切,他心甘情愿的把自己献上:倒挂十字架就是最好的证明。他醒悟的时候,没法纠正自己以往的过错,而是说自己身上有刺,那是上帝特意提醒他的一个关键钥匙。也是后来他甘心乐意的,独善其身的,保持自己身体上的洁净。这是他跟上帝之间的秘密交流方式:贵重的器皿,当然不是随便盛放不洁物的容器。高贵的器皿,就是黑暗中的光。越是处在混乱不堪的时代,越是需要门徒的绝对圣洁忠心。这是一门艰深的课题,正是因为他的稀有,亿万人中之唯一的希望:才会更加显出造物主的神奇。是神的孩子:自有其独到之处,让自己与众人分别出来。

     能够做到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境界是不容易的,特别是现在这个处处充满了诱惑的世界,大家都跻身在一个滚滚红尘里,社会就是大染缸,谁都不是生活在真空里的仙子。大家的机会是公平的,遭遇是同等的,剩下的就是看个人的行为了。。。。。。

     圣经里还有一个关键的人物就是:犹大。他是我最深信不疑的门徒之一:为此,我才会将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他来处理。甚至包括在我永恒的计划里面,他都是我的一个最宠信的爱子。两千多年来,愚蠢的人们根本不会用脑袋好好的思考,大家就是喜欢落井下石的陷害、添油加醋的抹黑。。人啊:什么时候能够真正悟到上神的真实心意呢?上帝一下没点明,你们就是不知悔改的永远都要冤枉好人。当初耶稣受难的时候,他躲在一边伤心欲绝的时候,你们知道吗?他们的死亡之吻,只有耶稣跟他的身、心贴的最近。耶稣附在他耳边的低声心语:您受苦了,我亲爱的宝贝。那是其他的门徒,所不曾享有的荣耀和赞美。是谁:甘愿忍受一切的恶言恶语,仍然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最终追随自己的主人而去?如果没有一颗坦荡无私的内心,谁还敢面对那些门徒的指责和非难?如果不是真心追随于主人,谁还会献上自己的年青生命?把那已经到手的银子还全部交还给了教会?现在,你们还是一样的陷犹大于不义,害得他再也不敢接受上帝的安排。

    你们有些道貌岸然的家伙们:总是摆着一副高傲的面孔,就会冷酷无情的指责别人。说句实话: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们这些打着我的旗号,反而残害我真正门徒的人。你们都是一些混进羊群的豺狼,你们哪里会真正的关心别人?你们唯一关心的就是你们自己的好处和收入。除此以外,你们还要领受人们的赞美,接受人们的恭维,如果人们对你们稍有不恭,你们就会排斥、打击、驱逐出去。。。。。。你们才是最为败坏的魔鬼。上帝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这样披着羊皮的恶狼。审判:最公正而又严厉的审判——就是冲着这些明知故犯的败类而进行的。

          我就是三位一体的基督:我当初的被挂十字架,的确是为了拯救堕落红尘的罪人,世人都是罪人。因为,你们来到这个人间地狱的本身:就是来服刑的罪人。我是生命的道路,也是唯一的光明之子。只有我,才能带你们脱离这黑暗的王国。我为了再次的赦免你们一切的罪过:亲自来到这个肮脏、污秽、罪恶的根源,来尝试你们一切的苦难,了解你们一切的痛苦,我比你们任何人经历的屈辱、磨难、非人的折磨都要更多。我没被你们的恶毒害死,我依然保持了我的内心:就算人生再怎样的给我出难题都好,我却没被黑暗吞没。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我是一个孤独的小女人。我之所以还有战胜一切的勇气:因为我心中还有爱。

      我从不亏欠别人对我的付出,我对别人只有给予,而从不乞求任何的回报。我不伟大,我也并不渺小。我知道我自己一切的作为,都是为了给人们打开一扇窗,那是来自上帝的恩典,也是为了拯救世人,最终得以脱离罪恶的根本。苦海无边的人间,为什么大家还要乐此不疲的互相排斥、沉迷其中呢?这点,我是怎样的也看不明白了。。。。。。可能大家都不记得,以往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了吧?做罪人倒是做上瘾了,关于这点,我还真是服了人们了。

          以前,我的两个左右手是:释迦牟尼,穆罕默德。现在,这两个也都跑到人间,他们本来应该有一个留守天庭的。可是,他们两个却都被人间吸引,带着他们各自的仆从,迷失了本性,被人间的诱惑给灌醉了。他们甘愿放弃天堂的尊荣,跑到世间做偶像,才会造成人间大塞车、拥挤不堪,天堂冷清清,没了昔日的繁荣胜景。。我这次真正成了孤家寡人一个。现在,天堂里没了执勤的将领,群小无首,难成气候。可叹啊,一代天尊也要看人的面色。呵呵。。。。

          再早之前,我是老子,就是流窜在民间的那个白胡子老头儿。

      我那时候的风光可是无限好的啊。。我往哪儿一站,马上就有很多人亲热的叫我:老爷爷,您老看来真不错。跟着就有人端茶递水的、搬凳子让座的,拿扇子给俺扇风的。。谁家有了好吃的东西,都会一点儿不含糊的拿出来给俺老人家先品尝。

     那时,俺虽然是无儿无女的孤老头儿,可是,俺跑到哪里,哪里就有亲人无数。那时的人们都是发自内心的孝顺老人,比起那些皇帝老儿,俺是逍遥、轻松、自由的享受着人们的关爱。我就是特别怀念那时民心的淳朴和温厚。。

      后来,我逍遥够了,也要学学别人修身养家啦。。
    我就不是那般明媒正娶的有了媳妇儿,我的儿子叫孔子,(他妈的,这小子就是特别会钻空子,一不留神,他就窜进了他娘的子宫。)那是一个为老不尊的家伙的后代,也叫野合之子的孔家老二。我的孙子叫孙膑,当初他跟庞娟一同学艺之时,俺摇身一变成了鬼谷子。。孙子辈的家伙儿就是喜欢舞刀弄枪的游戏,俺为人爷爷的老不朽,没办法,只能陪着瞎鼓捣。。就这,也能玩出火来:那个嫉贤妒能的庞家小儿,自己学艺不精,还要诬陷为师偏心,陷害师兄。他不顾同为师门的手足情,也更不给俺这个为师的留点面子,硬是残忍的挖去了他师兄的膝盖骨。。。。天是有眼的啊!要不咋能让那居心不良的家伙,自食其果的害死自己呢?就算孙膑坐在轮椅上,为师躲的远远的都好,(免得人家说俺暗中襄助啊。)胜负自有定数,天意很多时候都是人为出来的结果。

          中国人白长了几千年的大脑,好好的信仰,硬是让他们给搞的乌烟瘴气的不成体统。正经不见了,歪门邪道、乌七八糟的邪气横行,大家背离了最早的上皇上帝的真道,尽干些妖魔鬼怪的世道。

      也难怪人们总是好说:这是一个什么世道啊?人的嘴巴就是很灵验的,看不到光明的人们更加心里明亮。会沉思默想的人,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不要听、不要看、更不要跟着世界潮流走,那都是骗子们愚弄人们的招术。圣经里说:将来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对于一个民风不古的国家,上帝才会大大的管教。那些欺压人民的政府就是要彻底灭亡。上帝才不会接受别人的贿赂,更不会被你们共产党的骗术蒙蔽,不把你们管教出个样子来,我就不是你老子。嘿嘿,别说我是观世音,我就一定要吃素,错啦,我就是喜欢吃肉。更别跟我攀亲戚想要开后门:没门!收起你们那一套吧。。我比那黑包拯还要铁面无私的很呢。别看你们会哄会骗的会演戏,我可不受你们的迷惑,我要是连你们的把戏都看不穿,我还会是神?哈哈,别再小瞧俺啦。
   
     俺是看起来小、年纪不老。不过,那是你们的感观认知的问题啦。俺可是久经沙场、人海沉浮、皇帝老儿,都不知当过多少回的老人精啊!俺有时是小女孩,有时是大英雄,当这个世界性的大舞台需要什么角色时,俺就是什么样的角色出现。

     俺从来不像有些演员讲排场、耍大牌、出风头。。俺也从来没收取过报酬,更别说讲价还价的提要求。。嘿嘿,俺不是共产党,所以,俺才会讲人性、有个人的尊严。俺不是生意人,俺才不会削尖了脑袋的就是死要钱。俺更不是一心想要嫁入豪门的贱女人,俺才不会看到有钱人就会喜笑颜开的穷巴结。

    还有很重要的一样就是:打死俺也不要嫁贪官!他妈的,那些家伙没人性的很,他们风光的时候,玩你就是图个爽。一旦有难的时候,马上就要你人间消失才更爽。他们这样的爽,可是那些被包养的小情妇们的不爽换来的。不过,那些专业的杀手倒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出手干净利落不给别人太多的痛苦时刻,这点值得表扬一下。

    本人就是喜欢痛快的消失,欣赏那些讲究职业道德的人们,不管从事何种职业,都是精益求精好啊。但愿俺的这点小小心愿,还是能够成就的。

    最少,俺没诅咒别人大动干戈的想要杀俺啊,俺想好心还是会有好报应的。嘿嘿,就算是别人想要杀俺,俺肯定,那个人也是很痛苦难受的才会这样决定的吧?一般正常的人,谁会平白无故的去那样想啊?所以说: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俺才不会怪谁呢,大家不过都是在演戏而已,一切都是按照历史:这个大导演亲自安排好的需要,来演绎这个时代的经典剧。

     本身作为演员的,能够得到一个这样重要的演出机会,就是很幸运的。
   
    更别说,还能给别人带来一些启发和影响。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这才不枉我在滚滚红尘中走过这么一遭。

    演出的好坏、成功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做了自己的本分,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无愧于天地万物,人:是不能随便指责别人功过的。因为,人根本就看不懂别人的行为。

     个人的思想,追求的目标各不相同,人又怎能以自我的想法、价值观,去衡量别人,论断别人呢?我从来就不敢奢求别人的认同,因为我是一个人微言轻的小女人。

     在人类的历史上,我根本就不算什么。我也不打算争取别人、强硬的灌输别人,一定要接受我个人的观点和认识。我知道自己肩负的使命,我不把自己该作的事情交待清楚,就是我的失职。反过来,我交待好了自己的一切,人们还是不以为意的话,那就是人们自己的错误。

     大家都是成年人,很多事情也就不必多说了。我是最不喜欢废话连篇的人,我喜欢言语精练的好文章。但愿我自己写的东西,不要让人看得只想睡觉。如果那样的话,还是不要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才好。

    毛泽东有句话很有智慧:贪污和浪费都是极大的犯罪。这点,俺倒是很敬重他的远见卓识。他是有着很多闪光智慧的语言的。不过,他也的确曾经犯下了很多严重的错误。

          我是万年月,其实我不姓万,我也不姓胡。毛泽东却是姓胡的。我是老子耶稣。信不信我无所谓。耿直乃是我本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