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很高兴的一天

(2007-02-15 20:39:05) 下一个
今天一早,就收到一个令人高兴的好消息,为了这个好消息,本人激动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为了不让别人看穿俺心底的秘密,俺悄悄的躲到被窝里去偷偷发笑。就那,俺的小秘密还是被人给发现了。为了想要知道俺为啥那样高兴,俺那精灵可爱的宝贝,不住的在俺面前跟俺说着甜言蜜语。今天,的确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宝贝的情话,使俺的心境和外表都显得更加年青了许多,看来,女人的确是一个需要爱的软体动物。给了俺无数温情和关怀的好人,却不知道俺的高兴和温柔,就是由他而来的。。。。。。正因为有了他无私的关爱和默默的祝福,俺在他的眼里,才显得妩媚妖娆,风情万种。。。。。。。爱你:我无悔      想我万年月,也不知有何德何能,竟然可以得到爱人的百般关怀和深情,为了你的爱,我愿意将自己完整无缺的献给你。我的爱人:君,你是我今生最亲近的人,有了你的爱,我就有了战胜一切的勇气。爱人:今夜,就让我们各自怀着一颗激烈跳动的心,期待着我们明天的洞房花烛。。。。 。。。爱人呀,我是一个很喜欢听你讲话的女人。在你的面前,我就像猫一样的柔顺。我很想要你,我就是要你,,要你非常的高兴。。我更想要,我更想要你,,在我的身上得到。。得到极大的满足。。你的满足,就是我的骄傲。我的呻吟,就是你最喜欢听的音乐。。。。。。。嗯。。爱情是酒,它能让人一喝就醉。。。。本来,我是一个不会,也不喜欢喝酒的小女人,为了你,我愿意被你灌醉。为你:我愿,我愿为你,变成一株摇摆在风中的杨柳枝。我要, 我要带着浓郁的酒香,我要随风轻舞,我要你彻底将我占有。!。我是一个,喜欢体会灵魂出壳的柔弱女人。而且,我还知道,我还知道有一种男人,他能叫女人销魂,他能令女人欲死欲仙。哦,我亲爱的宝贝,请不要担心你给不到我肉体上的满足。只要你,只要你将我,紧紧的拥抱在你的怀里,让我听到你激烈的心跳,我就会为你彻底倾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