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不说思念的情人

(2007-02-13 11:42:15) 下一个

       说不上是怎样的一种思绪,在平实淡泊的生活中,我不知道该怎样向人诉说我的思念。 

     自从我遇到一个和自己有着心有感应的人,我觉得自己忽然间改变了很多。

     虽然,我从没得到过对方的任何承诺,我也从没在他的面前承诺过什么。但我们之间,就是有着一种来自心底的牵挂,还有着互相的问候。

     在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我只想和远方的朋友们说声:你好!就让微微的轻风,带去我无比诚挚的问候。

      虽然,我并不是你们的什么亲人,但我却感觉到我们的心那么近、那么近。。。。。。近得几乎,能够让我听到你们的心跳声。就连你们激动时,脉搏里的狂跳,我也深有体会的;感受到了核磁共振的效果。。。。。。。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原本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却比很多一母同胞的人,拥有着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亲近、了解、支持。

     当我内心深爱着的一个人,在远方,为祖国的科学家和学者们,一起成功的解读了物种起源的密码时,他高兴的和身边伙伴们握手庆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他的欣喜、他那激烈的心跳,还有他内心里对我的激情。。。

      他是我的冤家,他总是让我情不自禁的,瘫软在他的温柔陷阱里,而不能自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