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肠人在天涯

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已是黄昏独自愁,更着风和雨。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正文

离去

(2007-02-13 00:03:33) 下一个
By Sherry Wong

我要把严冬撕碎
一片一片吞进肚里
让五脏六腑全部冻结
从此麻木,没有感觉

为避免灵魂复苏
我要远离所有的阳光和炉火
为不让坚冰融化
我要远离所有温柔善良的眼睛

我要远离人群
远离所有的善和恶
我要远离上帝
不再询问为什么

我要远离你,亲爱的
不再让你伤害我
我要远离自己
-------那个在痛苦中死去的我

我要远离往昔的日子
远离那在也寻不回的童年欢乐
我要远离未来
远离并不存在的幸福与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