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缘分天注定

(2007-02-14 08:22:49) 下一个
   以前我也是个喜欢做梦的女孩,没恋爱的时候心中的白马王子和老公的样子好像是一点也搭不上边。谁知道为什么见到了老公就让这小子给迷惑住了。并且死心塌地的,义无反顾地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就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了这个人。
        
傻傻的盼着和老公幸福的过我们平静和安逸的生活,可偏偏事不如人愿。就说嘛,老公这个人和我所想的所盼的都不一样。看上去他是一个安静,低调,不露锋芒的人。可骨子里他是最不安分的人。感觉上是我还没怎么享受快乐的家庭生活,他就把我和儿子扔在家里,到我们伟大的首都去读博士了。用他的话说他是要圆他儿时的梦想。
        
这小子可是把我害苦了,这离我的梦想也太远了。当时委屈得不行,没办法,也只能和儿子相依为命。不是盖的,中华民族女人的美德在我身上可算是发扬光大了!一个女人单独带着孩子这中间的酸甜苦辣没经历过的人恐怕体会不到。好不容易盼到老公学业有成了,他又要远渡重洋,继续他的梦想,我能怎么办,这些年怎么就这么不离不弃的守着他呢?我也怀疑,上辈子一定是欠他的。今生想怨想恨也是枉然。谁都没有办法让我不去爱他。舍弃了我的事业,我满意的以为终生可以依靠的工作,和老公领着儿子带着几个大箱子来到了我现在生活的地方。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以前的情人节老公偶尔也会给我买礼物。昨晚老公问我要什么,我说不想要什么,只想你晚上能早点回来陪我们。我的人生就是因为有了老公和儿子才精彩。我会这样永远在他的身边深情地注视他,努力的支持他。我要感谢上天赐给我的姻缘! 
            愿天下的有情人爱情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