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K老板学唱反二黄:叹杨家秉忠心大宋扶保

(2008-03-23 08:12:07) 下一个

【反二黄慢板】
叹杨家秉忠心大宋扶保,到如今只落得兵败荒郊。
恨北国萧银宗打来战表,擅抢夺我主爷锦绣龙朝。
贼潘洪在金殿帅印挂了,我父子倒做了马前的英豪。
金沙滩双龙会一阵败了,只杀得血成河鬼哭神嚎。
【快三眼】
我的大郎儿替宋王把忠尽了,二郎儿短箭下命赴阴曹,
杨三郎被马踏尸首不晓,四八郎失番邦无有下梢,
杨五郎在五台学禅修道,七郎儿被潘洪箭射花标,
只落得杨延昭随我征剿,可怜他尽得忠又尽孝。
血染沙场、马不停蹄为国辛劳,
可怜我八个子把四子丧了,把四子丧了,我的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