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卡雷拉斯为《凤还巢》和《难忘今宵》预先叫好!并献歌祝新年快乐

(2007-12-31 18:03:15) 下一个




冰凉的小手(歌词大意)

你的小手很冷

让我将你温暖

寻找也没有用的

在黑暗中不会找到

幸好今晚有月光

月亮也靠近我们

等等,姑娘。。。

我会用两个字告诉你

我是谁

我的工作及如何维生

准许我

我是谁?



我是谁?我是诗人

我的工作?我写作

我如何维生?

我生活在清贫而快乐的时日里

但我的热情和幻想

使我像在空中的宫殿里

我是精神上的亿万富翁

我所有的财富

给一双明媚的美目偷去

现在我与你的心

沉醉在这样的美梦之中

在这房间中充满了无穷的甜蜜希望

但那次的偷窃并不触怒我

因为放置珠宝之处已被希望填满

你现在知道了我的一切

不如告诉我你是谁,你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