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下的旅行(一)—从泰国到土耳其

(2020-10-26 22:12:42) 下一个

                 疫情下的旅行第一站: 伊斯坦布尔

被困在泰国清迈十个月,而世界仍不正常。我决定在2020的最后两个月,不再让这样的我自己看不见摸不着的东东左右我的生活。于是,决定开始旅行。

只计划了第一站,之后的去处只能边走边看,毕竟目前已经开放旅游的国家还不是很多。

之所以带了两个旅行箱,是因为装了春夏秋冬各季节的衣服,而这次旅行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设备:三部手机,一台电脑,一本护照,一张信用卡,一张通行卡。如果要问我什么卡我最喜欢?通行卡。 它可以在我大部分旅行中疲惫候机的时候让我免费吃喝,安静地小憩一下。

从清迈出发,抵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卡塔尔航空说土耳其航空实行新规定,即所有的头顶随身行李置放箱关闭,乘客只能把随身行李放座位底下 。随身行李可以免费托运。

我不同意托运,最后他们把我的电脑取出来放在一个小布袋里以便随身携带,空的行李箱则被托运了。 另外卡塔尔航空说因为卡塔尔没有对游客开放,所以他们必须看到我的回程或者接下来的行程机票。我坚持不买下程机票,我告诉她我下一站去哪里并不知道。最后女空姐咨询了上司后给了我一张表,让我进入下一个海关的时候填好交给海关。

安检了,安检人员让我站到扫描机里,我进去一看就拒绝了。反正我已经下定决心,死活不进扫描机。他们马上就指派了一个女检查人员,把我从上到下摸了个够。我在泰国机场被女人吃了豆腐! 关于这扫描图像,各国政府包括美国都称不保留图像,而且号称密室里看图的两个工作人员是等乘客出了安检才知道客人实际长得怎样。但是,实际上,根据一份佛罗里达法庭的文件,政府其实保留图像的,或者说,至少事实证明他们是保留了。 设想一下 假如你的小女儿被扫描,那两个躲在密室里的男人不就是在看“儿童色情”了吗?

经过四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多哈(卡塔尔)。从机场座位上的封条就可以看出卡塔尔人民做事还是比泰国人民更认真精细的。在泰国的公共场所,每隔一个座位就会看到被画了一个叉叉,细看这是警告人们要注意社交距离,而卡塔尔人民直接给你座位贴上封条,不认字和视力不好的也知道是啥意思。

卡塔尔由于它特殊的情况,至今实行封锁。有一种说法,这次疫情严重的国家都是使用肾上腺素红进口多的国家, 或者说是新旧丝绸之路上的国家,譬如意大利。肾上腺素红是一种特别的物质,在儿童极端恐惧的时候被激发,据说饮用以后可以让人立即活力四射,很多世界名人近一年衰老很多,据传都和XX(无憾)的输出链断裂有关。另美国著名男演员Tom Hank,他很早就被报道得了新冠,阴谋论的说法是他是XX肾上腺素红的美国分发商。

我从阿里巴巴英文版上查过,证实了关于XX作为一个肾上腺素红的出口源地的说法,不过上面注明了是指对海外出口。另外沃尔玛设置的全球物资输送链中其在武汉的巨大吞吐量也被卷入“阴谋论”中,有人质疑人口稀少在已经有足够超市的美国小镇,沃尔玛也要去建一个分店,有必要么?阴谋论认为这只不过是用来掩盖其另外的用途的。另外从加拿大到英国的地下用于输送儿童的秘密隧道也已经被发现。美国有个W开头的上市公司的网站就充斥了儿童贩卖的隐形广告,有时我会奇怪一个貌似很简易的取名为戴安娜的书架怎么会价格是15000 美金,原来你把书架型号号码到某失踪儿童网站一对,就知道那个同一失踪号码的名叫黛安娜的女孩才是这个“书架”。

曼谷到多哈的巨大能容纳500 人的飞机上乘客稀少,商务仓二人,根据从身旁经过的乘客来算,经济仓加起来也不会超过四十人。必须要说的是,一如既往,卡塔尔航空提供一流的服务,连牙刷牙膏洗脸巾都提供了,假如我没有记错,以前塔卡尔航空并不提供牙刷牙膏。这次空乘人员的制服外面也罩了一身白,貌似防护服。每个空姐这次身上都散发着特殊的同样气味,我分不清是香水还是来自于他们制服的消毒芳香。

前几天注意到川普发的一条推文,大意是说过一段时间,你们就会明白,这个世界根本不是你们原来以为的样子。

上台三年,川普一直致力于摧毁贩卖儿童(肾上腺素红)的活动,从前不久黎巴嫩的大爆炸到轻级别的地震都有川普在摧毁地下隧道,拯救被藏匿其中的儿童的影子。据说XX的源头已经被摧毁,很多明星也就一年老了十岁。

同时,川普也在致力于货币重置,当年肯尼迪总统因此被刺杀了,那这次他会成功吗?

道琼斯指数二十年前还相当于四十盎司黄金的价格,现在只能买大约14 盎司。表面上美国股市创新高,但是实际上它真涨了吗?

从目前全球的量子金融体系的实施情况来看,貌似川普正在致力于回归金本位,如果一夜之间金子飙升到一万美元一盎司,你会奇怪么?我不会。

竟然思绪乱飞了。

第一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第一站选择土耳其是因为土耳其在这次疫情中医疗系统没有瘫痪。在七月一号就已经对外开放。

到达第一个入住酒店: CVK Park Bosphorus Hotel. 这是我第一次入住这个酒店,之所以选择它纯粹是因为它靠近我非常喜欢的一家餐厅Chef Mezze(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3008/202007/32941.html)

这或许是我在土耳其住过的管理最混乱的酒店了。酒店竟然给客人床头放了两个避孕套,却没有手毛巾和体重秤,也没有非一次性的漱口杯。

打电话给前台,很快就送来了手巾。

这次酒店是用积分订的,”免费“的东西,就这样吧。

不投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