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

一片飘浮的彩云,瞰沧桑变幻.
正文

天堂的你过得好吗?

(2007-02-09 14:09:49) 下一个
    我唯一的,亲爱的姐姐去了天堂.她永远地摆脱了疾病的痛苦,永远地留在了我们心里.
    不久前的早晨,还在睡意朦胧中,三个手机铃声先后响起,一种不祥的预感袭来,我知道,我最害怕又最不愿听到的噩耗终于不可避免地来了,那一刻,无语哽嗌.巨大的悲痛袭来,虽然早在预料中,但还是不能接受这残酷的现实,我那善良贤惠,意志坚强的姐姐就这样走了吗?几个月前的探亲之旅,竟成了我们姐妹最后的永诀.从此后,归家总会有哀伤,从此后,再也没有了姐姐的送往迎来,盛情款待.
    忘不了每次回家我们姐妹的叙旧话别,手足情深.未能陪伴姐姐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那是我一生的遗憾.姐姐,一路走好,我会永远怀念你!
 
 


天堂一定很美吧
那里一定有美的水草
否则你如何能卸载如此多的深情

天堂一定很艳吧
那里一定有娇俏的花朵
否则你如何能搁置如此美的心事

天堂一定很亮吧
那里一定有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
否则你如何能吝啬如此动人的风采
让你苍白的面容一览无遗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如果 在天堂遇见你
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们
  

如果 在天堂遇见你
你是否还会嫣笑如初

如果 在天堂遇见你
你是否还会在雨中伫立

如果 在天堂遇见你
你是否会相信
我们曾远远地
凝——视——过——你

想念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yourself. Your sister is looking at from Heaven.
石涧小枫 回复 悄悄话 读着读着,眼泪就涌出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Very sorry to hear your loss. Exactly, may peace with your sister. At least she is pain free now.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