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幸福的眼泪

(2013-05-16 09:23:45) 下一个

母亲节这天,很冷,但阳光明媚。我带上给儿子东西

(半个菠萝,十个煮鸡蛋, 维生素),美滋滋地去看儿子。自从他上大学以后,我每隔一个星期去看他一次。一起吃顿午饭。谈谈彼此的学习,事业,计划。现在工作了,每三到四个星期看他一次。 把车停在他楼下,TEXT 他:妈妈到了。儿子来到我车里:“妈妈, 我给你买个礼物。”儿子拿出一个小盒子,取出一块漂亮的手表。ANNE KIEIN. “很漂亮。谢谢。”心想,天哪,这要花多少钱那。

“妈妈,我给你带上”。

“那好吧,你给我带上”。勉强同意

“把保护膜取下来”

“留着吧”

“妈妈,你想退掉吗?”

“妈妈是不想花这么多钱。手机上有时间嘛。”

“妈妈,You deserve it. 妈妈,今后我们不会缺钱。”
儿子带我去了four season hotel. 儿子告诉我:“妈妈, you deserve every thing today. 还记得那年我在BULL's 篮球Camp, 我忘了带上背心,你把我放下,开二十英里的路回去给我取背心,只为我能打上几分钟的球。”

我都不记得了,儿子还记得。“儿子,别说了,你知道妈妈会哭的。”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Waiter 走过来,“Is every thing OK?" " I am just happy for mother's day"

2011年的 父亲节, 儿子也让我感动了一下子。我本要带他到 Chinatown 吃早茶, 他要带我去吃巴西烤肉。说是作了 Intern , 挣了几千块。我说“又不是母亲节,去那么贵的地方。” “妈妈,You are my mother and father" 眼泪ing. 对于一个单亲妈妈, 还有什么荣誉比这更高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limar 回复 悄悄话 儿不负娘!
好人有好报。
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Thanks.
华丽丽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了你的三篇文,很感动。一个单亲妈妈很不容易,你很坚强,儿子很懂事,母子都能干。我为你们母子高兴。祝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