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小提琴单曲450)this.width=450"..."> 宁静致远小提琴单曲450)this.width=450"..." /> 父爱如山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父爱如山

(2007-12-16 04:38:50) 下一个
父亲你是安静的 ---BY  林贝卡

宁静致远小提琴单曲


W歌曲:父亲你是安静的 演唱:江美琪

云是无声的 风是沉默的
路是无语的 你是安静的
外面纷扰的 梦是延续的
我是眷恋的 你是守候的
歌还在唱着 世界已变了
我走向远方了 你还是安静的
后来我才明白 安静就是力量
因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赢来整个世界目光
在我的心中你还依然
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今天晚上在家里看《艺术人生》,朱军采访王黎光。
王黎光谈到了他的音乐历程,谈到了父亲对他的厚爱。
谈到了父亲对他的教诲,对他艺术创作的不懈的支持。
《父亲,你是安静的》,就是王黎光写给已故的父亲的。

林贝卡 2007 秋 于美国
(感谢westhorse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卡:此刻的心情与你同感~~怀念亲情,亲情绵长,键下流淌的全是对亲人默默的缅怀。。。父母的爱~是真正的爱~~
祝你父母和二哥哥~安安息息!
谢谢好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卡琳,

听到这首歌曲,又想起我的父亲母亲和二哥了。

May New Year bring you what you expect,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