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天空

(2007-07-24 01:31:57) 下一个
我的天空彩绘着长长的彩虹-------把微笑与祝福留下!

各位来访的好朋友,由于工作的原故。。。我即将暂别文学城及你们众多的好朋友,谢谢
文学城这个学习平台,给了我结交朋友及学习的机会!谢谢好朋友们的一路友情与鼓励!
友情是我生活中的阳光,对于友情,弥足珍惜!永驻心中!远方永远有我对你们的祝福!
欢笑,安康,顺利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卡琳,

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太高兴了。你一切都好吗?甚念。

周末快乐,

Rebecca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卡琳,
Thank you. How have you been? Miss you too. Hope you're well.

Please stop by when you have a chance. Best wishes!
goldenwingg 回复 悄悄话 我刚进门,你就.....可惜可惜。
这就是生活。
Enjoy ur life, and take care!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Dear JJ,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ou~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break and smell flowers! I will miss you, hope to see you soon~!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take care!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卡琳,

我刚刚把史上最优美钢琴小品精华 CD1 雨滴发到音乐快递,是送给你的。

I will miss you.

珍重再见,

Rebecca


【送别卡琳】 前奏曲 no.15 雨滴 肖邦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MsgID=31871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