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祖国妈妈》

(2008-05-31 19:23:00) 下一个


学唱一首歌唱思念祖国的歌曲,献给国内的父老乡亲。谢聆听。

《我的祖国妈妈》

我走遍海角天涯,忘不了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呀,祖国妈妈呀!
儿女在海外漂流,常思念久别的老家,
多少次托付远飞的大雁,
捎给你深情的话。
你听见吗?你听见吗?
我的祖国妈妈!
你听见吗?你听见吗?
我亲爱的祖国妈妈!

我走遍海角天涯,更热爱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呀,祖国妈妈呀!
出走时满头青丝,归来时满头银发,
却依然怀着赤子之心,
献给你不谢的花。
你收下吧,你收下吧!
我的祖国妈妈!
你收下吧,你收下吧!
我亲爱的祖国妈妈!
你收下吧,你收下吧!
我亲爱的祖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