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像雪花天上来》by 流淌的歌

(2008-06-27 19:28:01) 下一个

今天闲来把这歌重唱了一下, 谢谢聆听。

我像雪花天上来
作词:晓光作曲:许沛东
演唱:阎维文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
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
多想汇入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
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如听不到或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