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唱浏阳河

(2008-02-01 19:58:54) 下一个

学唱一首新歌。刚学下来,还没有唱熟悉,先分享一下。祝大家周末愉快。




作曲:邓东源  作词:郭天柱

家乡有支歌
啊一支难忘的歌
你 唱过我也唱过
千家万户都唱过
啊染绿过湘江水
映红过洞庭波
它流入湘江奔大海
歌声飞遍全中国
啊 浏阳河,浏阳河
你是一支难忘的歌
永远温暖我心窝
啊 浏阳河,浏阳河
你是一支难忘的歌
永远温暖我心窝
啊永远温暖我心窝
咿呀咿吱哟

神州有支歌
啊一支永恒的歌
你 唱过我也唱过
千家万户都唱过
它沸腾过千座山
激荡 过万条河
它载着家乡奔世界
情比河水韵更多
啊 浏阳河 浏阳河
你是一支永恒的歌
鼓励我們去开拓
啊 浏阳河
你是一支永恒的歌
鼓励我們去开拓
啊鼓励我們去开拓
咿呀咿吱哟

啊 浏阳河 浏阳河
(你是一支幸福的歌)

鼓励我們去开拓
啊 浏阳河,浏阳河
(你是一支幸福的歌)
鼓励我們去开拓
啊鼓励我們去开拓
咿呀咿吱哟
咿呀咿吱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