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祖国献石油

(2007-11-30 14:42:10) 下一个

这是一首当年流行的老歌,好像是歌唱家刘禀义首唱。今天试唱一下,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为祖国献石油》

词:薛柱国;曲:秦咏诚

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
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
头戴铝盔走天涯头顶天山鹅毛雪
面对戈壁大风沙嘉陵江边迎朝阳
昆化山下送晚霞天不怕地不怕
风雪雷电任随它我为祖国献石油
哪里有石油哪里就是我的家
红旗飘飘映彩霞英雄扬鞭催战马
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
头戴铝盔走天涯莽莽草原立井架
云雾深处把井打地下原油见青天
祖国盛开石油花天不怕地不怕
放眼世界雄心大我为祖国献石油
石油滚滚流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