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7-02-13 17:29:11) 下一个

贴一个男生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共同祝愿大家合家欢乐,春节愉快。

这里特地感谢以下网友对我上个帖子的点评和支持:
梨花侵梦, 金黄圆月-, fourshadow-, 北美金花-, shengli-,五阴步拳-, xerl-,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感谢你们的我的歌点评和鼓励。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