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谁在看我的文章呢?

(2007-04-27 21:56:33) 下一个
开博客时没有想过要写多少文章,什么文章,不过是当时上班没事干,几秒钟心血来潮,想自恋一把。现在断断续续写了一些了,就有一个问题:是谁在看我的文章呢?你们是怎么会在漫漫文学城里找到我的文章的呢?非常好奇!

我自己的猜想有两个可能: 一,当年我开张时上过文学城博客首页, 可能吸引了一些眼球。 二,大概我博客的名字比较好玩 (土)。。。。  全是瞎猜。。。。。。晚上比较容易乱想八想。。。  向所有看过我博客的朋友致敬!  谢谢大家捧场!!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