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

(2007-05-13 20:46:32) 下一个
不知道是我燕雀之心, 还是他的确有嵬祟之意,为什么他在国内作报告用的抬头屡次三番是他若干年前在美国一名校兼任的某某教授呢? 他离开那所大学已经有数十年了。 时不时有个冲动想打电话到那个大学那个系,问一问他到底还可不可以声称自己是某某著名大学医学院的某教授?不知道他用那个抬头晕了多少个国内的无辜的小妹妹。。。。怪不得他的小儿子曾颇自豪地没头没脑地对刚刚认识的我说:“I came from 某某 state".  我屈指一算,小朋友和那个州的关系最多最多 40 个星期,那还是在他妈咪肚子里。。。。沮丧我当初也栽过一回,曾经很崇拜过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马兰花开二十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评论, 以为没人看呢,原来还是有人关注的, 谢谢!
至于文中的那位大叔,说实话,他是我认识的中国人里风度最好的一位,堪称优雅一点不为过。 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失望就更多一些吧。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是. 有的人真得使你晕. 把明片递过来就是浓缩的简历. 除了那个医院出生, 他祖宗是猴子变来的以外都在上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