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子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正文

你 的

(2007-02-12 04:59:31) 下一个

一个强烈的梦的提示
我不得不屈服于时间的脆弱
当一颗流星划出一曲悠闲的老歌
我再度把爱搬进诗行
梦是你的

盈润千里朦朦的夜色
再陈旧也弥着思念的亮泽
被历史打磨得溜光的故事
在我爱的灵性中
昼夜为你敞开由你诠释
夜是你的

时光的海波动着一颗懵懵少年心
抽屉里往后的岁月
不再是满载秘密超负荷的货车
千岛湖思悠悠的水
在一把同心锁里泛潮
心是你的

生活的锐石砸向我的指尖
一声关切先于我的疼痛
命运赋予了我扎根的缘
无论天旱水涝
我甘心在你心田成长
我是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