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子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正文

小心过好每一天

(2007-02-06 21:36:04) 下一个
2006年5月29日 晴
“我上个周五去作了B超,能看到宝宝的手脚和脑袋了!”,作为母亲特有的那种兴奋感觉,充满了你妈妈的整个身心。我也不例外。
但,我高兴的事情不是这个,而是因为你妈妈高兴了。
电话那头,听见你妈妈边吃着东西边和我说话,那种悠闲还真令人羡慕。我特别地开心。
“有时候能够感觉到肚子里面宝宝在动弹!”,你妈妈描述的时候,比吃了蜂蜜还要甜的感觉。难怪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后来,心中的刺到底还是存在的。
“不用想那么多,我们已经尽力了!”。我安慰着。的确,也已经尽力了。太多的幻想只会导致失望越大,所以干脆不再想太多的事情,小心过好每一天,一对不令人羡慕的患难夫妻。
这个周末去区运动中心打羽毛球去了。好久没有运动了,2个小时的羽毛球竟然有点吃不消。学校的时候,踢一下午足球都没有问题的。老了?胖了?也许都是!不禁有些伤感。
6月底可能要回去的消息告诉你妈妈后,成了你妈妈一直期盼的一个希望了。真后悔这么快就告诉你妈妈这个消息。不知道那个时候公司能不能请下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