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子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正文

世上最难的选择题

(2007-02-06 21:28:31) 下一个

2006年5月11日 雨

天气依然阴,雨蒙蒙的。单位的网络也好像出了些问题,一直不能上网。已经有快20个小时没有你妈妈的消息了。心为什么总是悬着!
不知道你们昨天的15个小时的旅途累不累?我想你们一定是很累的了,因为我不在你们身边呀。这么长时间,没有人帮你妈妈拿行李了,没有人帮你妈妈去端开水了,没有人帮你妈妈排除孤独了。但我想你妈妈不会孤独,因为有你在旁边呀!
好不容易熬到北京时间的9点左右,我猜想你妈妈应该起床了,就匆匆打了电话过去了。你外公接的电话,说你妈妈已经到了,出去散布了。放心之余,还是担心。一个人散布,没有人挽着,要留心脚下呀!要知道,你妈妈走路可马虎呐!
昨晚,我一个人实在不愿意做饭了,就煮了一碗面吃了。的确,孤独的感觉开始弥漫着我的日子。习惯了耳边有人叨叨的生活,突然一下子安静了很多,那种失落真的很难形容。看着你妈妈买得很多做菜的佐料,我都不会用。没有你妈妈的生活,不叫生活,叫煎熬!
到现在为止,你妈妈已经离开我整整3天零1个小时14分钟了,人在日本,心却完全在你们身上。好想马上回国,照顾你们呀,但是,人在旅途,身不由己!爸爸需要挣钱,养活这个家呀!
不知道你妈妈的身体现在怎么样了,长期吃的药,突然停了,不知道有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一直悬的也许就是这个了。
还记得日本的医生那种不解的神情。为什么你妈妈冒着生命危险,坚持要宝宝你!那是因为他们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国女性特有的母爱!
为了你,我和你妈妈吵过,你妈妈一个人默默地哭过。我们不祈求别的,仅仅希望老天能够平平安安地赐给我们一个健康的你!不算无理的要求,对我和你妈妈来说,确是一种奢望!
我亲爱的宝宝呀,万一你妈妈的身体变得不好了,你这个狠心的爸爸决定舍弃才几个月的腹中的你而救你妈妈,你会不会怪爸爸?老天爷给爸爸出了道很难的选择题呀。人生旅途茫茫,你爸爸什么样的题目都不怕,可这样的题目,真的不会做呀!
如果你妈妈坚持要留住你,宝宝你的一票会决定你自己的和你妈妈的命运呀,宝宝,你会如何选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