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掉下个 “ 妙” 妹妹

(2007-02-10 14:36:38) 下一个

我是贾噜噜, 听我嗲地和妈眯说, 一个New York州的牧场是我出生的地方. 因为妈眯一直向往有一个黄色大猫, 于是我就成了贾家的大猫儿了.
我的名字很早就起好了-噜噜-意思是快乐的呼噜.... 自从有了我, 原来不喜欢猫猫狗狗的嗲地彻底改变啦. 妈眯都说嗲地对我太宠爱的过分,每天喂我不同口味的饭,喝自动化的流水,陪我玩各式各样的玩具....后来, 在我一岁的时候,我们一家般到了Maryland, 嗲地和妈眯越来越忙, 决定找个妹妹和我作伴,我就不用那么孤单了.



这个就是我的妹妹, 王依依, 她是跟着妈眯姓的, 嘻嘻.....



依依是在妈眯的同事家里抱来的,她妈妈在野外生下了依依和她的兄弟姐妹,被妈眯的同事临时收养.我后来听妈眯对嗲地说,她第一眼看见依依就喜欢, 因为和噜噜我很般配.



有了王依依的贾噜噜....



天上就掉下个这个“ 妙” 妹妹- 依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