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方由害怕和震惊转向讨好中国

(2007-03-21 02:41:56) 下一个

不知道诸位还记得不,我曾在前面说过,中国在1999年大阅兵期间亮相的装备,只有二炮的是三代产品。三代坦克是个例外,不少进口货。当时就能看出来,中国在二炮的投入先于其他装备。事隔8年中国将外太空武器打入太空,只能说二炮装备发展的领域已经拓宽到了更搞的层次。这项工作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搞成的,所以本次发射预见着这种装备就象歼十一样,已经完全具备了实战价值
这次外太空试验,有说法是美国吓掉了裤子,印度知道了害怕,日本掉了下巴。还有就是港媒一声不吭,连凤凰也随大流,这几天不在报道了。但是,22日世界舆论对中国外太空试验的评论持续升温,由害怕和震惊慢慢的也朝着正面评论发展,不少国家大有早讨好早得利的劲头,很好!是啊!什么叫有实力才有尊严?!
想起前几天香港某报什么“歼十引发了大陆自大”,现在怎么不说了?说实在的,平常最恨就是这些洋奴,就不能让你高兴一回,你刚一高兴它就给你泼凉水!现在,泼呀?
洋奴就是洋奴,主子不高兴它就一定不会高兴中国有句俗话:打蛇打七寸。蛇的七寸是什么地方,就是蛇的要害。其实,蛇的要害首先是头,但是头很不好打,因为蛇头是蛇最灵活的地方也是有毒腺的牙齿的地方。如果你直接打它的七寸,蛇就是再凶猛和狠毒全身立即瘫痪。这条蛇也就只能乖乖的听你的摆布了。
美国的七寸在哪里,就是它的遍布全球的卫星系统,前面有不少评论已经说了,打掉它的侦察、定位、监视、预警、红外等卫星美国就成了瞎子和聋子。 张家有璟兄说的好:中国高科技之尖端就是能在战场上把高科技彻底废了,能迫使美国跟我们打一场信鸽加AK的战争,就是大功告成。
一般来说这些大家都知道了,可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攻击卫星弹头的载体是中程导弹。根据已经知道的信息,中国的中程导弹可是机动型的居多,除了东风3庞大一点,东风21-25可都是一个相对小巧的密封筒子拉着到处跑,这说明什么,说明了我们的这种外太空试验的装备的生存力非常高。
 转自81.china.com
前面热点俺还开了个帖子说铁路机动,那就更安全了。可以说既安全又经济,有这样几列车满世界转悠,真正做到,我想打你跑不了,你想打我找不着。
兰萧说的好,要防止无谓的竞赛,不能跟着美鬼的节奏走。我想我们在对付美鬼的这套上也有个系统工程在做,那就是有所为,有所不为。 
目前,中国有能力的相关单位和机构已经在规划自己在太空的发展.我们与美日印俄在太空的争夺才刚刚拉开序幕. 
抄出智慧兄转的文章中所说的事情,我在前面已经进行了评论,大家大致都同意了我的意见.近一段各国卫星出事频频的确给人以遐想和不少假设.如果不是中国进行了外太空试验,这些事情也许就过去了,但事出蹊跷,就引发了不少联想,特别是东方什么的评论更是火上加油,现在竟然发展到这样,真是有点不象也象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实际效果是引起了西方国家的普遍恐慌,特别是没有能力做这件事情的国家,如英澳加日包括印度更是焦虑不安.问题不在事情本身,不在技术本身,而是大家对现在的游戏规则的变化无所侍从.不知道怎么玩了.象平可夫小儿就因为恐惧和害怕居然对中国政府评头论足起来,为什么呢?因为这打破了他对中国政治军事态势的基本判断,这在精神上是一种痛苦,他无法解脱.就是这么回事.有报道说,中国的这次试验,其冲击力大大超过朝鲜核试,实际情况也的确如此,朝鲜的核武器现在还在婴儿期,中国的外太空武器试验却已经与美国比肩了,其传达的信息之强大犹如高空核爆,激荡不已.
要我看,美国就是重新启动星球大战计划也不能把中国怎么样.中国所做的反击是有效的和巧妙的,这样低成本对抗能使美国的高投入压迫消弭于无形,我讲过打蛇打七寸的道理,抓住事物的本质就是抓住了解决问题的关键.我们怕什么呢?
有关暗战的传说我很欣赏,乐于流传.
不过,就我掌握的情况表明,这不过是早就计划好的一次试验,它并没有特殊的意义.就是有,那也是针对台海.我们和美国,大家心知肚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