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删除6遍的帖子

(2005-01-03 22:04:58) 下一个
当世冉闵:儿子,听说你最近天天练画? Mousedeer:是呀。您怎么知道的? 当世冉闵:哼。我也总去 文学城。 Mousedeer:您觉得我画得咋样? 当世冉闵:说实话,儿子。你画画,我不反对。可你不能到处恶心别人!!! Mousedeer(面部有些不高兴):爹,我的画点击率还是很高的吗。 当世冉闵(怒):屁话!江青被拉到法庭受审的时候,看的人也挺多,难道都喜欢她吗??!!傻X(这句声音很小) Mousedeer(一脸的不屑):可你看很多人还争着第一个看我的画呢! 当世冉闵:我知道那些1st,2nd 等。我怀疑是你自己吧!? Mousedeer(欲哭状):不是!!!!!!!!!!! 当世冉闵心想 ----- 看这小子这么动情,难道真有别人?可谁会这么傻比呢? 当世冉闵:可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画画? Mousedeer(压低声音):没办法。。。。。爹,告诉你个大秘密。 当世冉闵:说。 Mousedeer(声音极小):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总有一种吃大便的欲望。 当世冉闵:啊??! 。。。。。。。。。 当世冉闵的思绪回到二十年前。 。。。。。。。。。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黑暗的路上没有几个行人。 哪里?!在哪里? 到底在哪里? 。 。 。 。 。 啊,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了! 。 。 。 当世冉闵终于站在一个公共厕所里面。内心的激动难以掩饰。掏出家伙一通猛扫。 爽! 爽! 突然!! !!!!! 哇的一声从便池中传来。吓得当世冉闵立即止了尿。 壮着胆子低头一看,原来便池里有个弃婴。 这就是mousedeer! 。。。。。。。。。 。。。。。。。。。。。。 怪不得他想吃大便,难道是后遗症? 当世冉闵:好吧。那你画画又有什么用?? Mousedeer:您知道, 我画画不好,每幅都像大便。所以,我每次画完, 都把它吃掉。很过瘾! 当世冉闵觉得想吐。 当世冉闵:那你为什么把他们发表了?(当世冉闵说到“发表”这个词时,又觉得想吐) Mousedeer:我觉得像我一样的人一定很多,他们可以把我的画download,大家一起吃。 当世冉闵:你就不怕 wenxuecity 封你的 IP? 你爹我上次说了版主几句,就被封了半年。 。 。 Mousedeer 一阵狂笑!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片, 上面赫然印着 。 。 。 。 。 XXXX论坛管理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惟妙惟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