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的夏天

(2013-08-04 17:09:54) 下一个

首先控诉一下经纪人。

以前经纪人老是粘在网上,不陪我玩,我意见老大了;最近,经纪人说“七年之痒”,华丽丽一转身弃网而去。于是,我又被雪藏了。

六一节搞活动,经纪人没给我报名;小盆友们晒暑期活动,经纪人也没参与。

哼,求人不如求己,我自己来给蜀黍阿姨小盆友们写一段。

当然,也没有什么好晒的。今年这热S狗的天气,我基本都是宅在家里思考狗生。

想着想着我就笑起来了:LIFE IS BEAUTIFUL!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幸福好像花儿一样!


不过,生活中也常有小意外。那天晴空万里,坐家里好好的,轰隆一声巨响,邻居的大树树倒到我们家院子里啦。经纪人出去看了一眼,苦笑说:破财了。咱们州的法律是倒到谁家谁负责。

我一听急了:这怎么行!砍树的钱可以给我买好多好多吹吹啊!

于是,我就大叫:”来人啊,来人啊!!“嗨,后面的叔叔阿姨出来了。于是,经纪人抱着我,阿姨抱着宝宝,隔着篱笆相谈甚欢。

猜怎么着?第二天,人家把树树清理得干干净净。

经纪人好感激,抱着我叫小亲亲。

既然是“小亲亲”,就不要做让我烦恼的事情嘛!经纪人三不五时就在洗碗池里给我洗白白,倒是不嫌我脏。洗完还给我上“绞架”剪毛美容。尼玛,都是我恨到骨髓里的事情!


哈,经纪人看到我不仅图文并茂,还用上了新模板。嬉皮笑脸请我给贴几张她的心头好,挺会利用狗的嘛。

花盆里的茄子。已经让经纪人吃了好几次了。

矮油,这一大片看着麻心。据说是另一种叫番茄的茄子。

那大盆的是兰开二度,从我两岁前就开着,我都快两岁半了。真真是老妖精。

经纪人非让我把她这手机作品也放上来。是春天拍的,我这可是夏天的贴,这不是作假麽?可经纪人说这夕阳中剔透的花瓣太美了,非得显摆一下。

我不得不对经纪人说:ENOUGH! 搞得我的美贴都走题了。要不是看在她是我麻麻的面子上,门儿也没有。

好了,祝蜀黍阿姨小盆友们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